河南有哪些医学类专科院校?

1、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Nanyang Medical College),简称“南阳医专”,坐落于“中华医圣”张仲景的故里—南阳市,是一所以西医为主体、中医为特色、中西合璧、优势互补的省属全日制医学类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2、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的一所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该校的成立旨在培养具备基础医学理论和临床实践技能的医学专门人才。学校设有多个医学相关专业,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

3、河南医学类大专院校如下: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Zhengzhou Shuqing Medical College)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

4、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南阳医专”,坐落于“中华医圣”张仲景的故里—南阳市,是一所以西医为主体、中医为特色、中西合璧、优势互补的省属全日制医学类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为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

河南医药类大专学校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医专学校、瀑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Zhengzhou Shuqing Medical College)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建于1924年,2004年升格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如下: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始建于1924年,是河南省较早进行西医人才培养的学校之一。2004年5月, 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升格为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医学专科学校有哪些?

1、河南医学类大专院校如下: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Zhengzhou Shuqing Medical College)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

2、河南学医的专科学校如下:河南医专学校、瀑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的一所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该校的成立旨在培养具备基础医学理论和临床实践技能的医学专门人才。学校设有多个医学相关专业,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