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第八版临床医学书籍电子版,好心人发我一份谢谢!

1、外科学是医学科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范畴是在整个医学的历史发展中形成,并且不断更新变化的。

2、针灸电子书|中医针灸减肥马其江|中医脐疗的文献研究贾红玲 免费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KbxuuTL9SzbKPBFhVhhog 提取码: s9aj 中医针灸是针法和灸法的合称,于2010年11月16日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功。

3、从2014年开抄始,医学考研袭的西医综合基本都是使用第八版人卫教材。第八版人卫教材医学包括内科学、生理学、妇产科学、病理学、感染病学等。医学就是处理及治疗预防生理疾病和提高人体生理机体健康为目的。

求全科医学规培教材电子版

1、围绕当前国内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以及社卫生服务内涵建设对高素质防治结合型医学人才的需求,在《全科医学概论》(第3版)的基础上对教材了进一步更新和修订。

2、登录人民卫生出版社官网,点击官网右下角的教材下载。在下载界面中搜索人卫教材pdf。选中搜索出来的结果,并点击下载即可。下载完成后倒入到wps中即可直接使用。

3、输入名称还有主编的名字,加上“PDF”在浏览器直接搜索。在网站上进行搜索或者是像其他人购买:如果需要大学电子版教材,可以在一些网站上进行搜索相应的书籍名字或者作者名字,即可找到对应的书籍。

4、BookBoon BookBoon是一家专注收集整理电子版教科书的网站。这里的电子书应有尽有,特别是教科书方面,其资源整理非常全面。总共10大类别的电子教科书,一定有我们想要的资源。同时,BookBoon也提供完全免费的下载。

5、上网搜索爱问分享。点击爱问分享官网点击进入,进入首页之后,可以从左侧一栏查看具体的教材归属,点击首页的搜索栏,输入你想要查看教材名称,可以将输入的关键词更加详细,然后点击搜索即可。

医学电子书包可以在电脑登录吗

需要使用电脑登录iTunes,在iTunes选择您的设备,点击“应用程序,下拉至页面底部,选择“国家医学电子书包,选中要导出的文件,点击“保存到选定的路径即可导入。

能。通过查询QQ浏览器得知,医学电子书包能用手机电脑同屏软件。医学电子书,是高等院校医药相关专业老师、学生医学教材的首选,是医护工作者、医药卫生从业人员的自学工具。

可能是你电脑的系统不支持。因为这一个版本对手机和电脑的要求会更加高一些,它支持的版本也会更少,如果电脑不支持的话,只能更新一下电脑版本。电脑版本现在基本要在windows以上才可以适用,市面上大多数的电脑APP。

可以。首先,登录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点击“账号共享”,进入账号共享页面。其次,点击“添加共享账号”,输入要共享的账号,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账号共享。

使用者可以将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或软件)下载安装到自己的iPad、手机(Android、iPhone)或者Windows系统的PC端电脑(台式、笔记本)。

可以刷题的。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是一种将教材、教辅、习题、试题、课件、数据库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3D多媒体内容有机融为一体的现代化电子教材,共包含53门学科,属于我国第一部高等教育医学数字化规划教材。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