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业课模拟题从哪里买(考研数学37套数学模拟卷选择+填空题型分类全汇总)

大家晚上好。

之前我分享过模拟卷大题的题型分类:练薄弱大题超方便!30套模拟卷大题全汇总,留言里有很多小伙伴也想要选填题的分类,因此我花了3天时间肝出来了!

汇总的模拟卷一共37套:

包括李林6套卷、李永乐6套卷、张宇8+4、余丙森五套卷、合工大超越5套卷以及李艳芳3套卷(以上都是23版)

和上次的大题资料一样,我给数一二三都分别制作了索引目录将各章节题型分得很细,方便大家选择性练习自己的薄弱板块:

大家在练习的同时,也可以观察下各老师今年对各题型的押题频率,可能会有参考意义。

每道题下方我都设置了留白,方便你复盘总结,并且也附带对应解析(题目图片是我一道道从模拟卷上直接收录的,没有编写,大家不用担心题干打错的情况

37套模拟卷的选填题分题型汇总,后台回复“选填”即可获得。

整理非常不易,希望大家点赞支持~

最后给大家推荐喻老李林6套卷讲解,目前已更完前5套,月底全部更完。喻老讲题不仅讲题目本身,还尽可能带大家回顾理清知识点,质量保证!

推荐阅读:

333统考模拟试题及答案#24考研 #333 #333教育综合考研 #教育综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