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考研专业课怎么考(江西师范大学体育考研指导专业课笔记资料#江西师范大学#...)

考两科没运训,体育考研。江西师范大学体育考研指导,专业课笔记私信。

江西师范大学不招非全学制,都是三年,然后看一下分复式的分数线。体育人文分数线是320招生4人,运动人体316招生6人,分数都不算高。但体教训355分招生14个,其中还包含了6个推免生。民传是367人,367分招生2人。专硕体育教学是337招生64人,其中包含了五个推面,还有五个士兵计划的名额。

运动训练是327招生20人,视频计划进附的录取率是比较高的,但是末尾的同学很容易被刷。参考书,专业课笔记私信。

推荐阅读:

北京体育大学380分346体育考研,六月专业课公共课规划。 大家好,我是虎学长,于2023年上岸。我们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足球方向,初试总分是380分,全方向运动训练第二名,足球专项第一名。今天给大家更新一下到六月份体育考研应该完成哪些进度呢? ·首先是专业课上,无论是专业课到6月份,你的生理学是至少看一遍的,把生理学的书看一遍,并去写完前18章的习题集,写一遍订证一遍。运动生理学是一门理解性比较强的学科,前期基础打好了,其实后面到冲刺阶段,这门学科反而还比较轻松。运动训练学和学校体育学也可以着手开始看了。 如果你的进度快,我认为甚至可以开始背诵了,按照重点和次重点顺序,重点内容是一定需要滚瓜烂熟的。考研同样遵循二八原则,就是20%的内容在考卷上呈现到80%,尤其是20%的重点是一定需要吃透的。如果你按照我这个方法背诵,第一遍背诵压力就不会太大。 我的资料里面也给大家区分了三个星级的重点,大家有需要可以私信我来购买。 ·第二点是英语,英语阶段我认为首先你的单词要继续保持背诵,每天1到200个,如果你有余力甚至可以背诵更多。然后这是这个月选择一名语法老师的课,比如说田静或者刘晓燕老师,可以看看哪个老师更适合你。 如果有小伙伴这个月要考四六级的,专心在四六级的真题上是不会耽误英语考研的。考研英语历年真题英语二是可以写英语一的。11年的英语一非常难,大家直接从12年开始写就可以了,一天写一篇,然后做精翻加上订证。 如果你认为文章看不懂,那么需要加强语法和单词。如果你认为文章看懂,但是老选不对,可以去看一下唐迟老师的方法论,我认为帮助还是有的。 ·第三点、是政治,我认为所有让你6月份看政治的都是在坑你。 ·第四、就是考研是一场长跑,并不是百米冲刺。这个阶段不需要强迫自己每天学10个小时,或者是觉得自己没搞懂就完蛋了。懂得劳逸结合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按部就班就是伟大! 北体虎学长,记得点赞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