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在职考研专业课有哪些(河南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会计学专业招生信息详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邻黄河,西依嵩山,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特色高校之一,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

1、报考条件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在职人员;

具有大学本科或大专以上学历的优秀在职人员;

申请硕士学位者在申请硕士学位时必须具有学士学位,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满三年(含三年);

报名材料: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最高学历和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一份(从高中填起),本人二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三张。

2、课程科目

管理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公司理财、高级投资分析、投资组合管理实务、企业重组与并购、管理心理学、劳动合同法与劳动仲裁、企业年金、组织行为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与领导艺术、员工职业规划。

点击下方蓝色文字了解更多院校招生信息!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_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网_路灯在职研究生

推荐阅读:

在职考研最难的3个专业,一定要避开!很多人说在职考研太难了,因为你选择了考研最难的专业,上岸肯定难。今天来聊一聊在职考研最难上岸的3个专业。 第一个会计专硕。10个人有5个人要考会计,而且分数线很高,你要是考不到200分基本就没戏。所以很多院校都不接受调剂。 第二个是学科教学。这几年教育专硕不光老师们报的多,而教育类专业当中最卷的就莫过于学科教学,基本上要比国家线高20分左右。 第三个法律硕士。这个专业一直是考研的最热门专业之一,报考人数每年都在背书,虽然不考高数,但是要背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如果你基础不是很热门,又想轻松上岸的,这3个专业还是算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