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试必备考场必备清单大介绍

一、身份证

身份证是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必备证件,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前应确认自己的身份证是否齐全,以免因身份证不全导致无法进入考场。

二、准考证

准考证是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必备证件,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准考证原件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前应确认自己的准考证是否齐全,以免因准考证不全导致无法进入考场。

考生在考场中需要使用的文具包括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圆规等。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这些文具,并在考试前检查是否齐全。

考试时间较长,考生需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考生可以携带一只水杯,在考试的间隙时适量饮水,以保持身体的水分供应。

考试中不能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因此考生需要携带一只手表,以便掌握考试时间。

考试中不允许带入食品,但考生可以在考试前适量进食,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七、其他必备物品

考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携带一些其他必备物品,比如纸巾、药品等。

在参加研究生考试前,考生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文具、水杯、手表、食品等考场必备物品,以确保自己在考试中游刃有余。同时,考生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复习,以取得好的成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