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夏令营加专业课多少钱(考研夏令营申请全流程#24考研)

考研夏令营申请的全流程。

上一期视频给大家分享了考研上岸的捷径,就是提前参加目标院校的夏令营。很多考生及家长问我,夏令营申请的流程,我给大家总结一下,总体上它分为4步。

·第一步、递交材料。有的学校是网上申请,有的学校是邮寄。

·第二步、公布名单。学校按照他们的标准来筛选确定,进入夏令营同学的名单会在官网上进行公示。

·第三步、参加夏令营活动。通过整个为期3-7天的夏令营活动,让学校更容易以及更详细的来了解到你。

·第四步、确定等级。每个学校的情况不一样,有的是分为a档b档,有的是分为优秀和合格,这个大家根据各个学校公布的时候,就能看出你到底处在哪一个档次了。

咱们再去申请之前非常关键的一个点,就是一定要看清楚条件的要求,并不是想当然的觉得我肯定能申请。另外一方面,大家也不要过于悲观,觉得是不是只有双一流、985、211这样的本科出身的同学才能申请,还真不是。

当然一个非常硬核的标准就是,你要在你们学院里面的学习成绩排名,比较靠前,这个拥有机会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具体各个学校校政策,一般是由各个大学在二级学院来制定发布的,一般会在5-6月份公布。也就是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提前关注申请的条件,以及想要提交的一些材料。

高校举办夏令营,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场抢人大战,但对于同学来说,通过抢人大战,为自己争取到提前上岸的先机,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做法。

你说呢?你现在有开始打算参加目标院校的夏命营了吗?评论区告诉我,关注我,让你的大学更精彩!

推荐阅读:

今天上午给夏令营六个本科生发奖金了,共1700元!这六个准大四孩子,暑期已经在实验室研习了三周,今天是阶段总结,每个人ppt汇报这段时间的专利设计和试验情况,按创造性:可行性:实用性=5:3:2的标准评分,我、研究生小导师和同学们都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奖500元,二等奖2名,各奖300元,三等奖3名,各奖200元。奖点钱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要告诉他们,这个世界是存在竞争的,创造性是很要紧的,企业也是这样项目化考核的。这样培养和奖励本科生,我干了将近20年,学生出去都很有竞争力,他们这一届已经提前被深圳东莞苏州武汉机器视觉企业预订了,根本没有找不到工作的事情,本科毕业8000+起,如果悟性够坐的住,三年后都是月薪20000起。今天带我家孩子旁听了组会,回来的路上,984.5孩子说:“老爸,你的学生很厉害,三周查文献,做试验,写专利,设计那么复杂的系统,真不简单啊!”我说,考上什么样的大学并不那么要紧,要紧的是要把高考分数归零,认真学习专业,用一年的时间去钻研一个热门方向的技术,无论是否考研,都会立于不败之地。我今天给六位同学布置了后面一个月的任务,就是学习Halcon编程和图像处理算法,8月份还要开两次线上会,检查学习效果。本科生搞机器视觉,就先把Halcon玩熟,其他的算法库?别听发文章的人们瞎忽悠。 Halcon书籍推荐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