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业课 时长多久算(24考研人7月至少完成哪些任务?考研人赶紧看过来!)

现在已经进入7月的暑假备考期了,这两个月的时间对于考研人来说至关重要,那么24考研人7月至少完成哪些任务呢?

今天学姐就来帮大家答疑解惑!

一、英语

英语单词:大家每天都要坚持背诵,不管是用纸质书籍还是单词app,直接开干就完事!平常在复习其他版块也要积累生词和词组。

阅读:大家可以按照计划走,保持在一天一篇或者两天一篇的速度就可以。如果是刚开始复习的小伙伴,大家在做真题之前还是要先去听阅读方法论,掌握基础的阅读技巧后再做真题,能提高不少!

在此之前,同学们可以听高途的公开课,对于英语阅读部分如何复习都有详细讲解和学习规划,还有免费的学习资料可以领取,简直是考研人的福音,大家心动不如行动!

作文:大家可以每周听两节课,直接跟石头=雷鹏老师的课,掌握他的“七步法”,然后课后进行背诵,平常的时候多积累功能句的素材,提前准备作文模版。

其他题型:剩下的完型填空、翻译和新题型这几个部分,这个月大家不用着急开始,这个月的复习重心还是在阅读上。

二、政治

这个月大家可以开始政治科目的复习,每天听一节课,刷一章节的题目,然后整理自己的错题,弄清楚自己每道题目为什么做错,然后做好笔记。

每天的复习时间保持在1~1.5小时就好,该听课就听课,该刷题就刷题。

三、专业课

专业课一直是大家复习的重点,同学们一定要苦下功夫,每天至少要拿一半的时间来复习专业课。

用最快的时间去通读一遍参考书,然后做好思维导图,方便后期专业课的背诵。如果大家对于背诵重点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对照历年的考研真题来圈画重点。

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背诵,能够快速的把握重点,少走弯路!建议参考书很多的同学提早开始背诵,越早开始越好。

不然开始太晚的话,后期背诵压力也会越来愈大,大家可以分时间段背诵,早上背一个小时,下午背诵两小时,晚上睡前再进行复盘。

所以说,24考研人7月要完成哪些任务?同学们可以按照以上的学习规划来进行规划,这样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也会有计划,不会盲目的去复习。

推荐阅读:

终于有人把考研时间线说清楚了!啊啊啊啊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