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中医专业课总分多少分(中医综合考研这样正确看书轻松考满分!青医说中医考研!)

中医综合考研:正确的阅读顺序。如果阅读顺序不正确,会导致浪费时间和精力。中医综合考研的阅读顺序是什么呢?阅读分为四个阶段:预科、基础、强化和冲刺。每个阶段的阅读顺序都不同。

·在预科和基础阶段,可以先从中药方剂、针灸、中基、中诊内科开始学习。这是因为中药和方剂是中医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先掌握。接下来再学习比较陌生、难懂的针灸。

·然后,学习中基、中诊,最后学习临床科目内科。在强化阶段,建议先学习中基、中诊、中药方剂、理法、方药等基础科目。只有基础打牢了,才能更好地学习临床科目。

·在冲刺阶段,需要从真题入手。可以按照历年真题和章节真题进行练习。在复习的过程中,可以结合章节真题进行复习。

·在冲刺阶段,需要多做近十年的历年真题。这是复习的重点。

这就是四个阶段的阅读顺序。

你的复习进展如何?

推荐阅读: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您好,俊同学,您的总排名是本科140645,专科140668。体育类合成总分574,排名:本科656,专科656。经省小核准,您已被我院中医药大学专业组215录取。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