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攻略(官方公布时间+查询方法)

山东研究生考试成绩即将在近期公布,为考生提供查询攻略,方便考生及时了解自己的考试成绩。

1. 官方公布时间

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消息,山东研究生考试成绩将于2022年1月10日正式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成绩。

2. 查询方法

考生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

/),点击“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2)考生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招考”进行成绩查询。在公众号中点击“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3)考生还可以通过短信方式查询成绩。发送短信“SDCX+准考证号+姓名”106695600606,即可查询成绩。

总之,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查询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结语希望本篇能够为山东研究生考试的考生提供帮助,及时了解自己的考试成绩,为后续的招生录取工作做好准备。祝愿考生们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自己的考试任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