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写作考试形式和内容

考试形式 新托福考试采用真实场景,如模拟大学校园中的动态和交互式环境,试题综合考查听、说、读、写4项英语语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新托福考试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采取机考形式。

托福写作包括两部分,需在5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第一部分是综合写作,以阅读和听力材料为基础的写作试题,写作时间为20分钟。考生首先需要阅读一篇学术篇章,阅读的时间是3分钟。

托福考试内容分为四大项: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每一门30分满分120分。

托福写作考试要如何写出高分作文

1、托福写作考试的准备 压缩审题的时间 如果说独立写作是闭卷考试,那么你花上3~5分钟的时间去审题,去构思,是很必要的。

2、想要确保自己的托福写作文章质量,那就要首先确保文章的写作框架。由于托福考试是ETS官方直接命题和制定要求,所以,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美国人思维的写作框架。

3、特殊句式成就标新立异:高分作文首先要求学生能够写对句子,其次运用个别特殊句式锦上添花,突破高分。比如300字的作文中有意识的写四五个长句子,同时利用诸如定语从句,非谓语,双重否定,倒装的句子。

4、激发写作的想法 在托福写作之前,应该花一些时间来进行头脑风暴,思考这个话题和最好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在看到题目后提前准备所有可能的情况,从而写出一篇高分作文。

5、想要在托福写作中取得高分还是需要在考前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的。那么下面和来看看这篇托福综合写作如何拿到高分的文章,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词汇不仅是学英语的基础,也是写英语作文的基础。

6、结构模式化 ,强化写作练习 托福高分作文的第二大策略是结构模式化,这也是最核心的一条策略。

托福考试写作部分的步骤有哪些

托福写作的详细步骤1:审题、确定立场,把理由列出来(只要在草稿纸上使用英文单词或汉语列出不同的理由,防止遗忘),一般是3分钟到5分钟。

阅读和听力笔记内容相互驳斥,构成综合写作文章的主体内容。 写作界面在听力内容结束后自动弹出,同时伴随语音,将写作问题读出来,问题也会出现在屏幕上,写作时间为20 分钟。

l 首先,我先来介绍一下托福考试的写作部分的程序:aD R%a$XC)s0无忧托福网@9W[3o.? R{(I5l%[+[作文部分包括两道试题,需在大约5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

在托福考试中,如果考生只是复制阅读文章的词句,作文会被判零分。利用下述技巧,大量练习释义单词、短语、句子和整个段落:1)学会轻易地找到同义词。

独立写作:要求考生在30分钟内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字数要求为300字以上。综合写作:先阅读一篇文章,播放一段与文章有关的课堂演讲,随后要求考生在20分钟内写一篇作文。

听力 听力部分包括两个section,每个section中也有两部分,一部分是对话,这部分有五个选择题。第二部分是演讲,这部分有两篇演讲,每篇演讲的时间是5-6分钟,每篇演讲有6道小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