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最好的教材是哪种?

英语四六级推荐用书 词汇 单词书比较出名的是新东方的书,四级是绿的,六级是红的,有乱序版和正序版两种。乱序版是打乱顺序,按list划分,正序版是按字母音序划分的。

黄皮英语四级 黄皮书四六级是比较推荐的,不错的口碑,丰富的内容,较高的性价比。一共24册,其中包含18套真题卷、6套模拟卷。这一套的话就是以刷题为主了。

星火英语 这是我最常用的品牌,已经有25年的历史了,内容挺齐全的,质量也还不错,自带听力资源。

四六级线下培训机构哪个好

新东方。新东方的四六级线下培训英语更加的好,他们的翻译老师非常有序。、相对于其他辅导班来说,比较的幽默,以及阅读老师也是非常的好,讲了大部分人群都能够理解。

四六级网课推荐 .新东方 新东方作为一家英语起家的培训机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喜欢新东方的也可以考虑报个四六级的班。

阿卡索在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先了解试听课。阿卡索在线四六级英语提供专业英语四级培训课程、专业英语六级培训课程,英语四级基础、强化、冲刺班,英语六级基础、强化、冲刺班。新东方四六级也是一所不错的四六级培训机构。

六级英语培训机构,推荐选择美联英语。美联英语是一家以体验式英语培训 为主营业务的教育集团,具体业务主要有成人英语素质教育、青少年英语应用教育、英语在线学习和企业团体英语培训等。

如果是在杭州学英语四六级的话,我觉得选择一个好的机构是很重要的,我比较推荐下面的这个培训机构,因为算是比较好的。

英语四六级试卷,星火与王长喜的哪种好?

1、四级主要记词汇,单词记住了啥都不怕,记单词可以用四级或六级词根记忆法。还有阅读也很重要,占的比例比较大,你要着重训练阅读质量和速度。

2、说实话,王长喜的点评比星火要稍好一些,因为他采用的是三栏的形式,尤其是听力和阅读方面看起来比较清晰直观。我们上大学时老师指定的就是王长喜点评真题,认真做了学了的童鞋都过级了。

3、星火的比较好,一样的。星火英语隶属于山东星火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星火国际传媒集团)由星火记忆法创始人、著名词汇专家马德高先生于1997年创办成立。

4、可以考虑华研外语版的,答案详解,还有附赠高频单词,注意是分频版哦,而且送光盘,光盘里的资料,用着挺好的,像星火的话,我买过并不是分频版的单词本。

5、推荐星火,星火总的答案分析啊解释都比较详细,我买过一次王长喜的,感觉不如星火,而且星火有一套 你根据自己的弱项来选择,本人另外还推荐一个,华研外语,超级好用,我都买第3本了,侧重预测题。每种针对的都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