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登不上四六级报名?

1、把网站拦截了。根据查询四六级官网发布的公告得知:苹果手机报不了四六级是由于苹果手机系统把网站拦截了导致的。解决的方法是:可以使用电脑进行登录报名。

2、苹果手机报名四级进不去是因为使用的不是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也有可能是网络的原因,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重新连接网络,或者升级到最新版本的浏览器。要报名四级,首先打开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网,点击进入报名按钮。

3、四级的报名只是一个平台,一般都是网页报名,所以跟手机关系不大,反而很有可能是网络问题或者浏览器的问题。Mac自带的浏览器不行,建议换个网络或者重启手机试一下,或者可以下个QQ浏览器,不要用苹果自带的浏览器报名。

4、不能。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公告得知,截止2023年5月12日,英语四级考试不允许考生在手机上报名,只能在电脑上报名,是为了防止出错,苹果手机是不能报名的。英语是英国和美国以及大多数英属殖民地和自治领的语言。

苹果手机能报名英语四级吗

不可以。苹果手机本身并不是报名英语四级的工具。英语四级考试是需要通过考试机构进行线上或线下报名,并通过指定的方式进行考试。

不能。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公告得知,截止2023年5月12日,英语四级考试不允许考生在手机上报名,只能在电脑上报名,是为了防止出错,苹果手机是不能报名的。英语是英国和美国以及大多数英属殖民地和自治领的语言。

可以。苹果手机可以通过各大考试报名网站(如中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新东方网等)进行四六级考试报名。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使用浏览器访问这些网站,或者下载相应的APP完成报名。

苹果手机报不了四六级

1、不能。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公告得知,截止2023年5月12日,英语四级考试不允许考生在手机上报名,只能在电脑上报名,是为了防止出错,苹果手机是不能报名的。英语是英国和美国以及大多数英属殖民地和自治领的语言。

2、网络问题:确保您的网络连接正常,可以尝试更换网络或者尝试在其他设备上进行登录,查看是否可以正常登录。应用问题:确保您所使用的四级报名应用是最新版本,并且尝试卸载并重新安装应用程序。

3、可以。苹果手机可以通过各大考试报名网站(如中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新东方网等)进行四六级考试报名。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使用浏览器访问这些网站,或者下载相应的APP完成报名。

4、不能。英语四级是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即苹果手机不能报名,一般学校会统一在一个时间段内,让学生用电脑登录网站进行四级报名,毕竟报名还涉及注册、认证、缴费、正式报名以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等步骤。

5、可能手机网络问题,或报名系统限制浏览器,可尝试打开手机浏览器。把浏览器浏览设置成电脑。搜索四六级报名官网。登录网站就可以报名了。

6、Mac自带的浏览器不行,建议换个网络或者重启手机试一下,或者可以下个QQ浏览器,不要用苹果自带的浏览器报名。或者你直接用windows台式机报名也可以。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能在手机上报名。

苹果怎么下载四六级准考证

打开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访问中国教育考试网。在网站首页上方找到“考生服务”标签,点击进入。在考生服务页面中,选择“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栏目,进入四六级考试页面。

打开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选择省份,证件类型,并填写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点击提交,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下载即可。

打印步骤如下:登录官网:打开苹果手机浏览器,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网站,填写账号密码登录。点击下载:找到快速打印准考证号,点击即可下载准考证号到店里打印:下载的准考证号拿到店里,店家即可打印。

首先打开电脑,登录四六级报名网站。其次进入“个人中心”,点击进入“我的报考”。最后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下载后的文件打印即可。

既然iPhone下载不了四六级考试,那你就换一个安卓的手机吧,没有安卓的手机了你就拿电脑下吧,没有电脑的话你就去网吧弄吧。

四六级可以用ipad报名吗

1、四六级还不支持通过iPad报名。四六级报名时间 四六级考试一般每年有两次考试,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考试报名通常在考试前1-2个月开始,考试前1-2周结束。具体的报名时间请以当年各地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准。

2、可以,但是不要所有的设备都点到最后一步,这样会把其他的挤下去。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

3、可以。因为一般是在中国教育考试官网上进行报名,用任意浏览器进行注册和登录就可以的。电脑、手机、平板,自己最为便利的方式就行,但是要有网络。

苹果手机可以报考四级吗?

不能。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公告得知,截止2023年5月12日,英语四级考试不允许考生在手机上报名,只能在电脑上报名,是为了防止出错,苹果手机是不能报名的。英语是英国和美国以及大多数英属殖民地和自治领的语言。

不可以。苹果手机本身并不是报名英语四级的工具。英语四级考试是需要通过考试机构进行线上或线下报名,并通过指定的方式进行考试。

可以。苹果手机可以通过各大考试报名网站(如中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新东方网等)进行四六级考试报名。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使用浏览器访问这些网站,或者下载相应的APP完成报名。

苹果手机是可以报四级的。四级也就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四级报名系统开放时,我们打开报名系统,登录账号密码申请报名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不要所有的设备都点到最后一步,这样会把其他的挤下去,你就每个设备在不同的界面就可以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

苹果系统如何报四六级(苹果手机不能报名四六级)

1、既然iPhone下载不了四六级考试,那你就换一个安卓苹果系统如何报四六级的手机吧,没有安卓的手机了你就拿电脑下吧,没有电脑的话你就去网吧弄吧苹果系统如何报四六级;目前“CET”手机APP只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苹果系统APP将于近期上线注天津安徽云南重庆的考生须按照本省规定的时间和方法进行报考第二阶段11月11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苹果系统如何报四六级我也是过来人,单纯考听根本不行,你要有这钱还不如去买新东方网络教学,老师讲课图文并茂我就是买这个学过四级的总之,英语你就是买什么神奇的设备,最终决定性因素还是你自己的努力希望你也早点儿过令人作呕的四六级~;10GB 以上服务器要求CPU 主频 3GHz内存 4GB 或以上,硬盘剩余空间 10GB 以上2软件要求 考试机Windows 7服务器Windows 2008 ServerSQL Server 2008,苹果电脑运行的是macos,是无法练习的;四六级可以用手机报名1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2登录网站之后,确认个人学籍及可报科目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进入到科目报考阶段如。

苹果系统如何报四六级(苹果手机不能报名四六级)

2、出现六级报不了的可能原因1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中照片存在问题的情况请先确认下该学生是否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办事大厅提交并通过照片审核高年级考生往年提交审核过一次即可若否的话,该学生此次无法进行考试报名2;Mac自带的浏览器不行建议换个网络或者重启手机试一下,或者可以下个浏览器,不要用苹果自带的浏览器报名或者你直接用windows台式机报名也可以。

3、直接进网页啊,Ipad有浏览器的,不然下载个UC之类的也可以越狱后随便你想装什么软件都可以,但可能会因此而导致机子容易死机之类的问题,没必要别越了,现在很多软件都有限免;苹果手机打不开四六级报名系统的话,可以换一个网络位置比较好的位置再试一下能不能打开如果换网络还是不能打开的话,那就是因为刚开放报名系统,报名的人数比较多多尝试登录就可以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目前“CET”手机APP只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苹果系统APP将于近期上线;只写主干,一样得分3做阅读将做过的阅读再重新看看,哪里还有不懂及时解决在做快速阅读时,不要先看文章,要先看题目,从题目去文章中定位做大阅读的方法一样4写作四六级的写作可以说就是考议论文,议。

4、你好亲,查询四六级分数你直接登录查询四六级成绩网页就行,把你的准考证号输进去就可以的#######摘要苹果12如何查四六级分数提问你好亲,查询四六级;或者你直接用windows台式机报名也可以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能在手机上报名因为四六级考试除了报名之外,还涉及到注册认证缴费以及保存打印准考证等步骤,而这一切都需要依靠电脑才能操作完成,所以四六级考试最好要在电脑上报;可以苹果上面没有直接可以用的IE浏览器,不能报名考试,可以系统上安装一个虚拟机,这样就可以用使用windows系统报名考试了;可能手机网络问题,或报名系统限制浏览器,可尝试打开手机浏览器2把浏览器浏览设置成电脑3搜索四六级报名官网4登录网站就可以报名了苹果手机iPhone是苹果公司Apple Inc 于2007年1月9日开始发售的搭载iOS操。

苹果系统如何报四六级(苹果手机不能报名四六级)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