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时英语四六级没过,毕业后还可以报考哪些英语认证考试

BEC、托业、托福、雅思、CATTI人事部翻译考试、上海中高级口译考试。BEC剑桥商务英语。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考试由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四个部分组成,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

或者不妨去试试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的考试吧。这个跟工作直接相关的。尤其是高口证书,其含金量相当高啊。

报名时间:1月15日至3月20日(5月考试的学生)CATTI 考试介绍:国家人事部组织的翻译考试,全国实行统一的、面向社会的、国内最具权威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

大学没考四六级毕业以后考什么

如果你想保研,考研究生但是又错过了四六级考试或者四六级考试分数不高可以去选择考雅思托福,雅思托福考试每个月都可以报名考试,通过雅思托福在校期间还可以拿奖学金。

四级(PETS4)是该项考试五个等级中的中上级,其考试要求相当于我国学生高中毕业后在大学至少又学习了3-4年的公共英语或自学了同等程度英语课程的水平。

毕业后是不可以在考四六级的,从2007年1月的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不再对社会考生开放,只对在校大学生开放。不过可以报考雅思、托福、托业考试等英语证书,含金量都非常高,对于学习和就业更有帮助。

毕业了之后不能报考英语四六级,英语四六级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的,只允许在校大学生参加考试,毕业了之后可以参加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或是报考当地的成人高考,注册学籍成为学生的身份,即可参加大学生四六级的考试。

如果您拥有英语水平证书,建议您参加国家公共英语水平考试PETS。 该考试不限制学历,社区中的人们可以注册。 该级别为PETS 3级,相当于大学公共英语水平。 参加两次考试。

...毕业后能再考吗?如果不能考,那可以考其他什么英语证书

商务英语考试,简称BEC,指的是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

问题一:毕业后考英语等级 因为毕业后就不能考四六级了,所以建议你可以去考个公共英语3级(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 也可以考口语的 每年的3月和9月报名~ 或者不妨去试试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的考试吧。这个跟工作直接相关的。

毕业生是不可以报考英语四级考试的。国家教育部门规定大学英语六级是只有在读的大学学生才拥有报考资格(包括大学大专,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之后就再无报考资格了哦。

考不了四六级以外还有什么英语考试

英语等级考试除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还有还有雅思、托福,CATTI,托业与EBC等等,而且也得到社会、国家的认可,不过针对性比较强,是针对就业、留学等的考试。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BEC、托福、雅思等考试的证书可以替代四六级。首先对于PETS,它是真正的全国性考试,对考生没有任何年龄、职业和教育程度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英语除了四六级还能考雅思考试、托福考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翻译考试等。 扩展资料 翻译考试:国家人事部组织的翻译考试也是一个值得考的英语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