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听力怎么训练

培养正确的语音和语言技能。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训练时,考生必须掌握单词的正确发音,要能正确区分单词的重读、弱读、爆破及失去爆破,学会辨别句子的连读、节奏以及语调的变化。坚持听说训练。

第三个练习方法:听关键词,不等问题直接选。这个方法适用于英语听力基础差的同学们使用,如果你英语好一点,不要用这个方法。

多看英文电影 除了利用真题进行训练,还可以在平时多看英文电影。英文电影当中的演员对话的语速与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当中的语速接近,可以利用英文电影来进行自己的听力训练。

练听力时注意练习方法,最有效率的方法是泛听与精听结合。单一的泛听或是精听的效果是不够的。因为听力是需要长期的练习,是量的积累,只有泛听和精听相结合,听力才能有质的飞跃。

大学四六级考试怎么练听力?

1、培养正确的语音和语言技能。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训练时,考生必须掌握单词的正确发音,要能正确区分单词的重读、弱读、爆破及失去爆破,学会辨别句子的连读、节奏以及语调的变化。坚持听说训练。

2、第三个练习方法:听关键词,不等问题直接选。这个方法适用于英语听力基础差的同学们使用,如果你英语好一点,不要用这个方法。

3、多看英文电影 除了利用真题进行训练,还可以在平时多看英文电影。英文电影当中的演员对话的语速与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当中的语速接近,可以利用英文电影来进行自己的听力训练。

4、要素掌握一定的听力技巧 听力基础能力的提升固然重要,但对于要迫切通过四六级的考生来说,技巧的掌握可使大家通关事半功倍。新东方在线网络短文与短对话题型的小技巧。

5、练听力时注意练习方法,最有效率的方法是泛听与精听结合。单一的泛听或是精听的效果是不够的。因为听力是需要长期的练习,是量的积累,只有泛听和精听相结合,听力才能有质的飞跃。

6、第二节长对话/独白,共15小题,音频播两遍。(25min)四六级听力:短篇新闻3段 长对话2篇 听力篇章3篇 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了解好听力考试的题型之后,我们就要去练习。

大学四六级英语听力备考技巧

提高听力速度 为了使你在听力测试中表现更好,提高聆听速度是至关重要。你可以通过增加学习时间和参加听力训练课程来提高你的听力速度。此外,你应该尝试在听力考试前几周专门练习听力速度。

掉入设题陷阱——熟悉考试题型及相应解题策略 之前做过的题目,都可以拿出来再精听+泛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刷一些16年之前的听力。

要素精听 坚持每天花半小时精听,不要间断。建议至少听三轮:第一轮:将没有听清楚和明白的地方标注出来。第二轮:第一轮中标注的地方仔细听,直到听懂,修改第一轮的答案。然后对照标准答案,错误地方的认真分析,标注。

培养正确的语音和语言技能。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训练时,考生必须掌握单词的正确发音,要能正确区分单词的重读、弱读、爆破及失去爆破,学会辨别句子的连读、节奏以及语调的变化。坚持听说训练。

如果你的听力基础一般甚至较弱,开始时最好听VOA特别英语,VOA慢速英语语速在每分钟90词左右。这样可以加强听力的反应能力,很多人高听英语时都有这么个情况,就是明明每个词都知道意思,然而组成短语就反应不过来。

四六级听力好难呀!这有提高英语听力的7个方法!

1、我们在做完第一遍的练习,对照好答案之后,先不要看原文,就去做听写。

2、多看英文电影 除了利用真题进行训练,还可以在平时多看英文电影。英文电影当中的演员对话的语速与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当中的语速接近,可以利用英文电影来进行自己的听力训练。

3、重视英语词汇的积累,只有词汇量达到一定程度,才能够快速听懂听力。有提高英语听力不仅需要,学习听力技巧,也需要夯实英语的词汇基础。英语任何方面的学习都离不开词汇的积累。

4、四六级听力如何提高 做题时:听力部分就是在争分夺秒。

5、如果你的听力基础一般甚至较弱,开始时最好听VOA特别英语,VOA慢速英语语速在每分钟90词左右。这样可以加强听力的反应能力,很多人高听英语时都有这么个情况,就是明明每个词都知道意思,然而组成短语就反应不过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