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4,6,8级和TOEFL,IELTS分数对照

(4) 六级达到650分以上,则托福基本能达到105+。

先上结论:四级VS托福四级达到及格线425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50分;四级达到中等分数线500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70分;四级达到中上等分数线600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90-100分;四级达到650分以上,则托福基本能达到100+。

托福的32~34相当于雅思5。托福35~45相当于雅思5分。托福46~59相当于雅思5。托福60~78相当于雅思6分。托福79~93相当于雅思5。托福94~101相当于雅思7分。托福102~109相当于雅思5。

托福VS四六级,究竟存在什么关系

1、英语四六级与托业之间不能划等号。托业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译为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而指定的英语能力测评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设计。

2、不一定,有的人四六级不及格托福照样考600多,四六级是国内考试,托福是本土考试,本质上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你完全不必担心这一点。四六级不及格完全有可能托福考个好成绩,而且例子很多。

3、五,作文 托福的作文跟四六级作文,实属天差地别了。四六级是独立写作,具体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更主要的是托福的还包括综合写作部分。托福的综合写作要求考生根据听力与阅读材料进行分析和整合。

4、四六级考试和托福考试在形式、维度、难度差异上存在区别。

英语四级和六级大致相当于托福多少分?虽然不好比,只想知道一个概念_百...

四六级和托福没有什么可比性质的,四六级英语只能算是初级的英语,距离托福还有很远的距离。

托福40分相当于英语四级考到425-500分之间;(词汇量要求4000)。托福50分相当于英语四级考到500-550分之间;(词汇量要求5000)。托福60分相当于英语四级考到550-600之间;(词汇量要求5500)。

(4) 四级达到650分以上,则托福基本能达到100+。

英语四六级和雅思托福区别

1、雅思托福和英语四六级的区别还是很大的。首先英语四六级跟雅思托福属于不同类型的考试,雅思托福更偏重英语能力测试,而四六级偏向应试。但可以肯定的是,雅思托福考试的难度要比四六级更高。

2、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难度比雅思托福的难度要低一些。首先雅思托福必须参加口语考试,这对很多中国学生来说都是比较难的;其次雅思托福考试所要求的词汇量也多于四六级,且更加注重逻辑和英文表达,不仅限于能表述出来即可。

3、适用人群不同:英语四六级考试适用于国内大学生群体,全日制大学都会考英语四六级,主要是为了测试国内大学生的综合英语水平。雅思托福都是出国留学语言能力测试,适用于留学生、移民、求职等群体。

4、考试主管单位不同。大学四六级考试通常是由教育部主管认证考试的;而雅思是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考试侧重方向不同。

5、雅思托福和四六级的区别:出题思维不同,题型不同。

四六级过线相当于托福,雅思的什么水平

1、专四大概相当于雅思6分、托福79-93分左右。想要提高英语水平推荐选择美联英语,该机构推出混合式学习方式,采用情景体验式教学方式,通过发音课、地道表达课、演讲课、项目课获得英语知识及思维技能,实现地道流利英语交流。

2、大学英语四级别水平相当于TOEFL的45分 ,大学英语六级水平相当TOEFL的78分 ,大学专业英语级八级相当TOEFL的108分 。

3、大学英语四级相当于雅思到5-0分。英语四级的总分一共为710分,根据教育部规定四六级考试不设置及格线,四级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报考六级,所以大家普遍认为四六级的合格线为425分。英语四六级的分数是排位分。

4、通过上表的雅思、托福及四六级分数对照表,我们可以推算出:四级达到 550 分左右,对应六级约 500 分,对应雅思成绩约 5分,托福成绩在 75 分左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