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怎么修改纸质成绩单

1、在报告单上标记需要修改的项目,可以使用标记笔、荧光笔等工具方便查找。在报告单上进行修改,可以用签字笔或圆珠笔修改。如果是需要涂改的情况,可以使用涂改液进行处理。

2、四级报名选了纸质报告单能改。不想要纸质的可以在四六级官网上进行修改。可在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网站,再次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

3、登录官网,点击“进入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查看报名信息。点击成绩报告单。点开后将电子更换成纸质,再点击“保存”就好啦。最后记得再次点开“订单信息”以确认是否修改成功哦。

4、四级取消纸质证书方法可以在报名的时候进行修改,报名的时候是会勾选纸质成绩单或者是电子成绩单勾选电子成绩单的话就是取消纸质成绩单的意思。

怎样将电子版四六级纸质版证书改成纸质?

1、四六级修改纸质证书可以直接到网站上申请即可。

2、进入四六级报名的网站,点击报名信息里的“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电子版的成绩单,点击保存。点击确认,这样四级不想要纸质版的成绩就不会发了,只会发电子版的。

3、四级报名选了纸质报告单能改。不想要纸质的可以在四六级官网上进行修改。可在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网站,再次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

4、首先进入到六级报名网站页面,然后选择点击下方的“纸质成绩报告单”。其次进入成绩报告单页面之后,就会出现“纸质”和“电子”两种选项,选择所需的,点击“保存”按钮。

六级成绩出来后如何更改成绩单纸质和电子版

四六级修改纸质证书可以直接到网站上申请即可。

首先,打开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点击进入报名。第二步,完成考生登录。第三步,点击查看报名信息。第四步,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第五步,将成绩报告单选择为“电子”,取消选择“纸质”点击保存。

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www、chsi、com、cn)官网,进入个人用户中心。在个人用户中心页面中,找到“成绩管理”或“成绩查询”等相关选项,点击进入。

在报告单上标记需要修改的项目,可以使用标记笔、荧光笔等工具方便查找。在报告单上进行修改,可以用签字笔或圆珠笔修改。如果是需要涂改的情况,可以使用涂改液进行处理。

步骤这时可以看到英语四级/六级成绩报告单有“纸质”和电子“两种”选择,考生按照需要进行选择就可以了。通过改革,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没有合格标准,但一般成绩超过425以上则为合格,教育部就会给其发放成绩单。

四六级报完名可以更改成绩单形式,现在可以改成电子版的了,你直接登陆原来的报名系统,右边有一个蓝色的“点击这里”然后点进去就是下面图片,是具体操作。点击查看“报名信息”。点击“纸质成绩报告单”按钮。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