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单词已经背完了,接下来背什么呢?

1、如果是需要备考CET-4,掌握单词后应该注意题型的练习,并且根据遗忘曲线以及自己的时间规划安排,对已背完的单词进行定期定量的复习,一直复习巩固到考试之前。

2、接下来直接背托福词汇,不要背六级词汇!首先你要知道六级词汇的来源。

3、可以是专四的词汇,但是相对四六级的词汇(覆盖面广),专四的词汇会更加高级一些(比如高级一些,书面程度较高的形容词等),推荐楼主可以背,会对考研很有帮助的,尤其对作文部分的文采部分加分很多的。

4、我考四级时就没做完,不过还是过了;你把四级单词都背了,太强了,现在就需要多做试卷,然后重点听力,这样才能拿高分。四级其实不太难的,四六级听力都占大头,所以我强烈建议你多练习听力,最后祝楼主考出好成绩。

5、我的经验是你们老师说的是有道理,但是我觉得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背完六级单词书肯定还是需要背托福书的,不同的是你会觉得轻松一点而已。

背完四六级单词还用背考研单词吗

考研英语和四六级是可以一起准备的。因为考研单词就是以四级单词为基础,可能六级的单词会有少数不同,或者是超纲的,虽然说四六级和考研的侧重点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但是总体来说背考研单词是可以用来考四六级的。

所以四六级词汇和考研词汇尽量还是要分开准备,当然如果是考研备考期间没时间准备六级也是可以直接考的,但是如果用四六级词汇应对考研就不够看了。

不能说必过,只能说背考研单词对帮助过四六级有一定的帮助,但不是必过六级的正确途径。两者词汇的侧重点不同:考研英语在词汇上,侧重新。主要考察熟词新义,和一些词汇的新用法。

考研单词不完全包含四六级单词,但他们之间还是有许多重叠的单词。

简单词:大部分是四六级单词,基本都会,也不用背;超纲词:已经不是大纲词的范畴了,仅英一的试卷里会出现,所以英二不用背,英一地见到认识就可以了,不用花时间背。

没什么冲突的,但是考研要求的词汇量大于四级要求的词汇量。考研英语的水平也一定是难于英语四级的,不过英语四级的词汇是基础中的基础,可以先背四级的词汇,然后再增加考研的词汇,这样就差不多了。

大学过了四六级,之后学英语背什么单词?

英语专业四级TEM4 专业八级TEM8 GRE雅思词汇 TOFEL托福词汇 背完这所有你也差不多成大半个外国人了...楼上说得字根辞典也是推荐的,但是我觉得字根词典与其用来学习,倒不如用来复习。

赢在单词一书提出了一种全新记忆单词的方法:探源法,此法是了解世界语言学界研究英语现状和发展状态的最基本的方法,此法遵循和应用了一般语言学原理,是研究英语词汇最科学、合理、有效的方法。

背完六级,背托福词汇,然后再把OG看完,就去考托福吧。然后再背8级。背GRE简直就是自虐...我很多朋友都已经在国外了,他们是先背4级,然后6级,准备托福,就直接出国了。

第感觉到所有的句子都已经能朗朗上口以后,便结束这一阶段。第整个过程中,每个星期要有一天与英语完全隔绝。Step 3:跃跃欲说 出口成章 第用英英词典查以前做听写练习时不懂的单词。

背完四级单词后,该背什么了呢?

1、如果是需要备考CET-4,掌握单词后应该注意题型的练习,并且根据遗忘曲线以及自己的时间规划安排,对已背完的单词进行定期定量的复习,一直复习巩固到考试之前。

2、可以是专四的词汇,但是相对四六级的词汇(覆盖面广),专四的词汇会更加高级一些(比如高级一些,书面程度较高的形容词等),推荐楼主可以背,会对考研很有帮助的,尤其对作文部分的文采部分加分很多的。

3、接下来直接背托福词汇,不要背六级词汇!首先你要知道六级词汇的来源。

4、首先,我认为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背单词,掌握好足够的单词是考出英语四级的最关键因素。制定学习计划 我们要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5、因为自己不比别人聪明,所以背完单词,别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决不会比别人忘得少。然而,别人每天背十个单词,自己却可以背一百个,忘掉五分之一,还剩八十个,是别人最聪明状态下的十倍。每天一百个是最低限。

6、具体的讲,它是以研究构词学为基础,语言学为背景,词汇学为导向,并在此基础上综合各种科学记忆单词的方法,最后汇总而成的记忆法。

大学生一个月背完英语四六级考纲词汇

并个月背完四六级所有考纲词汇 词根词储缀记忆法 用词根词缀记单词是效率最高的方式,词根词缀 +字母组合可以搞定90%的单词。

一,词汇 词汇是英语的基础,打好基础我们才能往更深处进行。首先记忆高频核心词汇,通过真题的形式来复习,巩固。

要想一个月内考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最好的方法结合真题进行训练,找到最薄弱的缺点,抓住考题的重点进行恶补,给自己最高强度的训练。融合自己多年的英语词汇基础,才能让自己有着更快速的提升,迅速适应考场环境,顺利通过考试。

第背单词。单词的重要性不再过多的陈述,如果单词量太低,对考试题目的理解就会差,影响做题。一个月的时间背完英语四六级词汇。第听力。

备考雅思听力词汇量是基础,很多同学可能考过四六级了,已经拥有了8000上下的词汇量,但做雅思听力真题的时候依然心有余而力不足,事实上是有由于很大一部分同学忽略了对基本单词的备考。

背完四六级单词背什么(背完四六级单词背什么好)

一强背的方法1要大声朗读背完四六级单词背什么,反复朗读直至背诵2关于如何背单词,我记得有一句话大致意思是在背完四六级单词背什么你背完第一遍的8小时后复习一遍,24小时后再复习一遍,48小时后再复习一遍,可以用单词风暴软件自动按规律重复复习,你。

能背得有N多啊英语专业四级TEM4 专业八级TEM8 GRE雅思词汇 TOFEL托福词汇 背完这所有你也差不多成大半个外国人了楼上说得字根辞典也是推荐的,但是我觉得字根词典与其用来学习,倒不如用来复习 也就是说当你的。

可以是专四的词汇,但是相对四六级的词汇覆盖面广,专四的词汇会更加高级一些比如高级一些,书面程度较高的形容词等,推荐楼主可以背,会对考研很有帮助的,尤其对作文部分的文采部分加分很多的。

托福或者雅思词汇,都是最实用的注意不管你背哪个单词表,一定不要只背拼写音标和中文意思,最好把单词的英文解释结合例句好好看一下,甚至你都不用刻意记中文解释。

二语法 语法是我们学习英语路上的一个难点,我自己提升的方法就是在做往年真题的过程中寻找总结规律,记下没有记住的语法知识点,四六级总共就频繁地考那几个知识点,总结之后背一背,会大有益处三阅读 阅读就要仔细。

大一新生应该背哪些单词为四六级准备 #xE768 我来答 1个回答 #活动# OPPO护屏计划 30,换屏5折起!别看了你是我的 高能答主 20220721 · 认真答题,希望能帮到你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215 采纳率100% 帮助的。

单词只是基础,做题才是王道背完单词之后你要开始做阅读练习听力翻译了,自己不知道怎么备考可以参考一些学习网站url=。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