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单词词汇软件推荐

1、扇贝单词是一款专为英语学习者设计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丰富的四六级单词和词组列表,并根据用户的学习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2、百词斩。创新图片记忆法和单词的象形记忆,用生动有趣的图片辅助记忆单词的释义,比较幽默的例句也能够加深你对词汇的记忆。初学英语的小朋友可以试试,可能会提高对英语语言的兴趣。墨墨背单词。

3、每日英语听力(APP)。听力材料齐全,包含英语四六级、GRE、VOA、BEC等等项目,软件自主进行有针对性的规划训练。

4、《英语四级君》这一款帮助广大用户这里通过自己的学习辅助软件,平台上有专业的名师指导,帮助用户掌握考点,还有各种视频咨询课程,助用户了解考点考题笔记,提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拿到高分。

有没有学四六级英语的app

1、有道词典:有道词典是一款综合性的英语学习软件,除了提供词典查询外,还有听写、口语评测、阅读理解等多种功能。它可以帮助你提高听、说、读、写的全面能力,对于备考四六级非常实用。

2、每日英语听力(APP)。听力材料齐全,包含英语四六级、GRE、VOA、BEC等等项目,软件自主进行有针对性的规划训练。

3、学习英语四六级有很多软件,比如百词斩、不背单词、扇贝阅读、知米听力、每日英语阅读、英语四级听力、英语四级军等。

4、扇贝背单词 ,主备四六级是肯定要背单词的,而个人挺喜欢“扇贝背单词”这个软件,它的整洁界面很整齐,而且据说是根据人的记忆曲线来安排每天的单词复习量的,还有一些自习室、同桌等小功能,学起来没有那么枯燥了。

5、多亏互联网,英语学习的资源现在几乎是触手可及,当然最方便的还是手机应用,阿虎自己也会用app学英语,毕竟语言学习没有尽头。

有什么好用的英语四六级词汇app?

多亏互联网,英语学习的资源现在几乎是触手可及,当然最方便的还是手机应用,阿虎自己也会用app学英语,毕竟语言学习没有尽头。

单词:扇贝单词app 优点:①单词可以记笔记,看其他小伙伴分享的笔记;②单词配合例句以及语音,例句中的生词可以加入生词本;③词书资源非常丰富,应有尽有;④可以单独学习四六级的短语;⑤有免费的英文短文可以阅读。

虽然一点英语对外宣传是刷视频学英语口语听力,当然这个功能确实挺不错,但我觉得它的背单词功能也非常的好用。和百词斩相比除了有从小学到大学丰富的词书,它还整理出了工作、旅游、交通、教育、购物等各种主题下的词汇学习。

,有道背单词 它涵盖了四六级、托福、雅思等多门考试的单词库,词汇量丰富,此外,它还独创了Breaki单词记忆法,加深我们对单词的记忆,让单词记得更牢固,不易遗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