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毕业了还怎么考

1、英语四六级毕业之后无法考试。在大学毕业之后,考生就不具备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资格了。

2、毕业了不可以考英语四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针对在校大学生的,非在校生不能报考。而且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

3、毕业后是不能再考四级的,如果想考可以报当地的成人高考后可以再参加四级考试。

大学时英语四六级没过,毕业后还可以报考哪些英语认证考试

1、或者不妨去试试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的考试吧。这个跟工作直接相关的。尤其是高口证书,其含金量相当高啊。

2、BEC、托业、托福、雅思、CATTI人事部翻译考试、上海中高级口译考试。BEC剑桥商务英语。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考试由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四个部分组成,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

3、报名时间:1月15日至3月20日(5月考试的学生)CATTI 考试介绍:国家人事部组织的翻译考试,全国实行统一的、面向社会的、国内最具权威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

4、毕业后是不可以在考四六级的,从2007年1月的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不再对社会考生开放,只对在校大学生开放。不过可以报考雅思、托福、托业考试等英语证书,含金量都非常高,对于学习和就业更有帮助。

毕业后想考英语四六级怎么办

1、毕业了不可以考英语四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针对在校大学生的,非在校生不能报考。而且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

2、当次考试CETCET6不得同时兼报;本校学生必须在本校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否则成绩不予认可;学校不接受社会人员报名,不接纳非本校学生报名。

3、如果您想考一个英语等级证书的话,建议您考PETS,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这个考试不限制学历,社会上的人员都可以报名,这个等级是PETS3级相当于大学公共英语等级四级,一年可以考两次。最高级别是PETS5级,相当于英语专业二级。

4、毕业后是没有办法考英语四六级的,英语四级对考生有一定的要求,报名参加的考生必须是在校生,如果已经大学毕业,或者已经在工作了,是没有办法报名参加英语四六级的考试。但是可以参加其他类型的英语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