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自学书推荐

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写作160篇》。是一本话题作文书,课本把每个话题的词、句、段、篇等写作语料进行了归类整理。《非常词汇》。适合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人用。

大学四六级英语教材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想来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过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资料。 《四六级词汇闪过》这本书的主要优点是它会突出重点单词,告诉你这些词是考试中必考的,而且要求你认识且学会拼写。

考英语四六级推荐的书有:《大学英语六级超详解真题》、《大学英语六级听力1000题》、《英语四级预测模拟试卷》等。

真题 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四六级没有规定的英语书教材,四六级考试是在校大学生才能参加的考试,大学生需自己自主复习,自主按照规定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黄皮英语四级 黄皮书四六级是比较推荐的,不错的口碑,丰富的内容,较高的性价比。一共24册,其中包含18套真题卷、6套模拟卷。这一套的话就是以刷题为主了。

华研英语《四六级真题考试指南》它的优点是:它会把文章里重复出现的单词都单独标注出它的意思,文章里有很高大尚的句子会单独划线并添加翻译和点评,非常方便我们理解记忆。

考英语四六级有哪些推荐的书?

1、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2、《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3、考英语四六级推荐的书有:《大学英语六级超详解真题》、《大学英语六级听力1000题》、《英语四级预测模拟试卷》等。

4、四六级书籍参考书:星火英语《四or六级通关》,巨微英语《四or六级真题逐句精解》。

英语考四六级需要买什么书

大学生四六级需要词汇书、历年真题等资料。词汇书: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某个考试的词汇书或词汇app。

《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四六级的考试书籍:星火英语、华研外语、四六级黄皮书。个人认为刷真题是非常有必要的,你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书籍。

考四级英语需要买一本词汇书、历年真题集和一个背单词的软件等。英语四级证书几乎成为了每一个大学生必考的证书,英语四级证书在大学证书里的含金量非常大。考四级英语买什么资料 一本英语四级词汇书。

考英语四六级推荐的书有:《大学英语六级超详解真题》、《大学英语六级听力1000题》、《英语四级预测模拟试卷》等。

S书是真的智能:可以下载星火英语的App,从软件里可以获取听力音频、答题卡还有视频课程。只背单词是不行的,我们还需要去了解有啥样的题型,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做完试卷后,一定要做笔记,巩固知识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