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广播听力频段是哪个

英语四级听力的频率是FM,因为听力用的调频耳机只能接收FM,而且英语四六级听力都是由学校负责播放的,所以只能用FM。具体原因如下。FM是调频立体声,音质最好,只能接收到本地信号。

考英语四级听力的时候耳机是FM。 英语四级听力耳机的调频应该采用FM1,因为FM1的频率范围为:50-86MHz,并且FM1是专门针对教学使用的。

英语四级听力的频率是FM,专门针对教学使用的,频率范围为:50-86MHz。

英语四级的听力频道一般在76—88MHz的业余频段。

考试的时候,监考老师会把广播听力频段的频率写在黑板上的,或者第一次试音的时候即会通知频道,大部分学校试音频道和考试频道相同。常见的调频有89兆赫、70兆赫、80兆赫等等。

四六级考试频率是多少

1、每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各有2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为四级考试(CET-4) 和六级考试(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分别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进行。笔试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试在笔试前进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2、四六级考试频率是多少介绍如下:英语四级的听力频道一般在76—88MHz的业余频段。

3、两次,四六级考试一年考两次。英语四六级一年考两次,CET笔试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试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自2016年12月起,报考同一年度笔试的考生则具备报考同一级别口语考试资格。

4、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调频频率一般在76-88MHz的业余频段,不会用88-108MHz的广播电台频率,考试的时候,监考老师会把广播听力频段的频率写在黑板上的,或者第一次试音的时候即会通知频道,大部分学校试音频道和考试频道相同。

5、四六级每年都会有两次考试机会。各高校会组织考生积极报考大学英语六级。按理来说,每位大学生的英语六级考试都会有两次机会,但又因名额有限,所以有部分学生会报不上名。

6、根据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试音的通知显示,天津四六级听力考试调频频率一般在7688MHz的业余频段,不会用88108MHz的广播电台频率,学校大用的是可以调整频率的调频发射器,具体根据学校设置的调频频率为准。

2022年上海四六级英语考试听力在哪个频道

东方都市广播。根据上海市教育局发布的公告可知,上海地区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由上海东方广播之声中波792千赫、调频89兆赫同时播出,考生需携带拥有调频功能的耳机。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AM(中波)792千赫和FM(调频)89兆赫同时播出。

上海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一般由综合频率AM(中波)792千赫和FM(调频)89兆赫同时播出。但是每个学校可能接收的频道不一样,具体情况要询问本班的学习委员,在统一考试时,学习委员会收到学校通知来通知各班学生。

上海六级听力是89频道。六级考试每年的时间都不同,总体来说六月份有一次,十二月份也有一次,英语六级总分为710分,各个题型所占的百分比如下:听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为35%;其中听力对话15%,听力短文2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