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求四级的学校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对考研的四级成绩有要求,要求考生的四级成绩不低于425分。这是因为北京大学的研究生教育是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所以要求考生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

北京师苑大学:要求过四级发表论文。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 081200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083900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报考。条件:英语 CET6 不低于 426分,或托福不低于 79,成推思不低于 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调剂该校学硕要求四级成绩=425分。内蒙古农业大学一要求过四级,需8门本科成绩。河北师范大学一要求过四级、需4门本科成绩。天津理工大学一要求过英语四级。考研并没有规定要过四级。

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需要四六级吗

遵义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研究生毕业的英语必须要过六级,现在本科毕业都要过六级了,更不用说也就收了。

研究生考试对四六级没有要求。没有四六级不影响考研。可以在考上研究生之后继续报考四六级。研究生报考条件如下学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就能考研,但的确会有一些考研院校对英语四六级、学位证或是论文有要求。

一般医学考研对英语四六级没有要求,根据学校招生简章为准。研究生入学考试不要求CET-4或CET-6。

哪些学校考研对四六级有要求

考研要求英语四六级的高校有:山西医科大学、西北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北京师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山西医科大学:要求六级达到 425 分及以上。

中国民航大学一要求四级达到 425分及以上。浙江理工大学一复试材料中要求出示四六级成绩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调剂该校学硕要求四级成绩=425分。内蒙古农业大学一要求过四级,需8门本科成绩。

在考研报名时,会有极个别院校会要求英语成绩要过四六级。

南京大学考研一般要求研究生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25分(含425分)或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365分(含365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