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名四六级

英语四六级报名可以分为两种方式 方式在校大学生可以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自愿参加;方式个人报名,个人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

如何报名四六级如下: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报名网址,点击“进入报名”按钮后进行登录,如首次登录请先进行注册。登录成功后,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验证个人、学籍及可报科目信息。

同意报名协议。因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的是告知承诺制考试,所以考生在确认信息和资格之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并在线签名《报名协议》和《考生诚信承诺书》。如果考生拒绝签名,将无法完成报名。确认信息和资格。

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如下:注册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完成用户注册和考试报名。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怎样可以自己报名英语四级考试呢?

可以。可以自己在网上报名。有的学校是班级组织统一报名,有的学校是自己在网上进行报名。英语四级考试对象限制在普通高校内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

方式在校大学生可以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自愿参加;方式个人报名,个人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

个人报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

四六级报考流程

1、方式在校大学生可以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自愿参加;方式个人报名,个人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流程一般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报名需要登录教育部或省级教育考试院网站,填写报名表并缴纳报名费,如无异常,就可以取得考试号码和准考证。

3、四六级报考流程如下:注册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完成用户注册和考试报名。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4、报名英语六级考试的流程为:登录CET。注册通行证号。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资格。同意报名协议。确认信息和资格。选择相应报考科目和缴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