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和考研英语的阅读理解的材料一般都是从哪里来的,使出题者...

1、国外杂志、报刊上。(一)科学技术类:《自然》,四六级、考研英语、托福、雅思等英语类考试中大部分考试材料都是源自这些英文杂志。《发现》,《国家地理》。

2、根据数据统计,80%的考研英语阅读来源于《经济学人》、《卫报》、《自然杂志》、《新闻周刊》、《科学美国人》等。偶尔也会在一些书籍中寻找合适的文字做考试素材,但不多见,尤其是这几年已经很难见到。

3、来源一般是英美比较主流的报刊杂志,比如《经济学家》、《新闻周刊》、《纽约时报》、《时代周刊》。从2012年1月28日开始,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开辟了新的中国专栏,为有关中国的文章提供更多的版面。

四六级阅读一般来自哪里

英语四六级考试题目的来源主要来自纽约时报,经济学家,泰晤士报等全球主流媒体报刊的文章,出题范围涵盖历史哲学,科技,娱乐等多方面。大学英语六级标准化考试自1986年末开始筹备,1987年正式实施。

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部分文章,都来自外刊,尤其是以下这几个外刊,可以说是四六级的选文章常客。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纽约时报》是美国高级报严肃刊物的代表,在全世界发行,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四六级考试中的阅读文章通常来自英美的知名学术杂志,像 Time, New Scientist, The Economist 等,题材涵盖了教育、科技、健康、商业、经济、文化等等。

英语四六级考试题目主要来自纽约时报,大西洋月刊,时代,经济学家,新闻周刊,卫报,洛杉矶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等全球主流媒体报刊的文章,其出题范围涵盖历史哲学,科技,娱乐等多方面。

大学英语四六级阅读选自

1、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部分文章,都来自外刊,尤其是以下这几个外刊,可以说是四六级的选文章常客。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纽约时报》是美国高级报严肃刊物的代表,在全世界发行,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2、英语四六级考试题目的来源主要来自纽约时报,经济学家,泰晤士报等全球主流媒体报刊的文章,出题范围涵盖历史哲学,科技,娱乐等多方面。大学英语六级标准化考试自1986年末开始筹备,1987年正式实施。

3、比较推荐的读物:英文版童话、神话如《小王子》、《鲁滨逊漂流记》以及外刊《新科学人》、《中国日报》英文网页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