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语六级应该买什么资料?

1、六级买的资料推荐是闪过英语《六级词汇闪过》。这是闪过英语出版的一本词汇书,每年都会更新。

2、王长喜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听力》,江涛英语《大学英语六级710分考试——仔细阅读100篇》。真题是王道。

3、关于购买材料,一般来说,六级考试备考书籍比较多,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教材、备考书籍或资料。建议选择正规出版社的书籍,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书籍。

4、比如,针对四级考试,最主流的词汇书就是新东方英语出版的四级词汇书;针对六级考试,最主流的词汇书就是新东方出版的六级词汇书。建议不要背跨考试的词汇书,因为每门考试的词汇书都对该考试的高频词汇进行了总结。

5、不管考什么试,我对于备考资料的选择是非常严谨的,为此,我特意把自己用过的、体验过的优秀的资料书列出来《六级真题逐句精解》、《四级真题闪过》,快来看看适不适合你把。

6、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想来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过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资料。 《四六级词汇闪过》这本书的主要优点是它会突出重点单词,告诉你这些词是考试中必考的,而且要求你认识且学会拼写。

考生查英语四六级成绩的时候该去哪个网站查询?

1、英语四六级查电子证书的方式有三种 中国教育考试网 网址: http://cet.neea.edu.cn/cet 中国教育考试网微信小程序 使用微信APP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搜索“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如果要查询四六级考试成绩的话,可以直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网,在登录之后直接选择成绩查询。

3、大学英语六级过往成绩可以通过在电脑上的中国教育考试网: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官网进行查询,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APP”进行查询。

4、可以通过登录学信网官方网站进行四六级成绩查询。首先,在浏览器中搜索学信网官网,进入学信网官方网站,然后,点击上方功能菜单栏中的四六级查询。

5、学信网查询四六级成绩方式: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进入查询四六级查分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国家出品的7个免费神器,简直封神

1、白嫖各类资源16个封神网站 wikiHOW 我称它为“万能搜索神器”,只有你不敢问的,没有它搜不到的。

2、谷歌学术 从一个位置方便地搜索各种资源,查找报告、摘要及引用内容,通过您的图书馆或在 Web 上查找完整的论文,了解任何科研领域的重要论文。

3、一次性压缩毛巾 一次性毛巾有薄厚款可选,洗脸更方便,而且去污力很强,洗完脸之后还可以擦鞋,丝毫不浪费。

四六级英语应该买哪个资料

真题 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王长喜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听力》,江涛英语《大学英语六级710分考试——仔细阅读100篇》。真题是王道。

考四级英语需要买一本词汇书、历年真题集和一个背单词的软件等。英语四级证书几乎成为了每一个大学生必考的证书,英语四级证书在大学证书里的含金量非常大。考四级英语买什么资料 一本英语四级词汇书。

不管考什么试,我对于备考资料的选择是非常严谨的,为此,我特意把自己用过的、体验过的优秀的资料书列出来《六级真题逐句精解》、《四级真题闪过》,快来看看适不适合你把。

大学考英语四六级需要哪些资料

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四六级语法书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备考: 利用单词书每天背单词; 利用往年真题,定期刷题; 搭配英语语法书,提升自己的英语法。

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在进入考场时需要出示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所需要使用到的文具,包括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

六级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原件,三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若有某个证件丢失,务必提前联系学校教务处开证明。

有什么数据库可以选择英语四级历年真题试卷在线答题?

英语四六级历年真题可以在网站上搜索或者是去买市面上的英语四六级真题集。如果要买实体书,店里的英语四六级真题及基本上每一个出版方会将近五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整合在一起,并且都会有3套卷,非常的齐全。

听力分值占比35%。四级听力部分各项占比:短篇新闻7%,长对话8%,听力篇章20%;考试时间25分钟。所有录音材料均播放一遍,每个问题后有15秒答题时间。

墨墨记单词:主打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记单词法,对忘单词快的同学很有帮助。阅读 流利阅读(微信公众号)每天精读-篇外刊,更新快,主讲国外时事,大事,话题经常选作四六级考试阅读真题或听力材料。

像这些比较重要的资料,建议你最好去正规的书店购买正版的。像新华书店,图书商厦之类的地方卖的书籍几乎都是正版的。但是正版书籍一般都比较贵,如果资金不充裕的话,你也可以上网搜历年英语四级考试的真题。

很希望可以帮到你!寻找全国公共英语四级历年真题及听力 很遗憾,PETS考试试卷属于保密材料,世面上是见不到的。即使有网站写的是“真题”,但多半也是假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