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有哪些英语培训机构

1、新东方英语是一家国内知名的外语培训机构,其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中国最大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一。

2、江阴市忠义街。根据百度地图调查得知,江阴新东方培训机构地址是江阴市忠义街。新东方,全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

3、江阴市虹桥南路。根据查询百度地图得知,江阴市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位于江阴市虹桥南路273号忠义街区1幢。江阴市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是面向中小学生实施学科类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

4、好。瑞思英语从背景,还是口碑,都是蛮不错的,毕竟是一个线下的老牌英语培训机构了,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完整的学习体系,所以江阴瑞思英语托班好。瑞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率先从事学科英语教育的行业者。

英语四六级报班哪个机构好

新东方。新东方的四六级线下培训英语更加的好,他们的翻译老师非常有序。、相对于其他辅导班来说,比较的幽默,以及阅读老师也是非常的好,讲了大部分人群都能够理解。

新东方。新东方英语培训班是比较出名的,师资好,教学经验丰富,是英语四级培训班不错的选择。考虫。

四级报班新东方在线比较好。对于四级报班机构的选择,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可以盲目遵循。然而,根据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一些机构被广泛认为是学英语的好地方。

聊城市东昌府区哈孚教育培训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英语培训学校,是聊城市信誉和口碑好的培训学校,主要有哈孚英语四六级培训,哈孚外国语小学,哈孚宝贝幼儿园三个教育版块。

江阴哪个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比较好

1、无锡星火教育、无锡腾大教育。江阴申港好一点的补习有无锡星火教育、无锡腾大教育等。

2、好。瑞思英语从背景,还是口碑,都是蛮不错的,毕竟是一个线下的老牌英语培训机构了,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完整的学习体系,所以江阴瑞思英语托班好。瑞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率先从事学科英语教育的行业者。

3、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因为孩子学英语的问题,没少费心。江阴市面上的英语培训机构也比对了四五家,大的像英孚、瑞思,但孩子总是待不住,上十几分钟就又哭又闹。弄得我也是火气很大。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