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了为什么查不了四六级成绩了啊?

原因如下:考试时间与网站上将要公布成绩的考试时间不相符。例如,你是10年6月考的,而网站公布的是10年12月的成绩。准考证号你输入的位数不对。查寻人数较多,网站拥堵。

能查到。考试结束时间不久,可以通过学校教务处查询,已经毕业多年,除了通过学校教务处或咨询英语四六级的考委会查询外,还可以登录中国教育在线平台或提交申请补办成绩单,这样也可以查到往年的英语四级成绩。

第一,是因为网络原因查不到四六级成绩,可能是你的电脑浏览器为安全而设置了限制访问,查分网站被屏蔽了或者是四六级查分的人太多网络拥堵页面打不开;第二,可能是你输入的准考证号码或者密码有错误,仔细检查后再输入。

四级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关闭

根据往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间隔,一般成绩会在考试结束后的66天左右公布。

截止日期是下次成绩查询前。根据四六级成绩查询系统设定,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有效期为本次成绩公布至下次成绩查询开始前。也就是说下次成绩出来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成绩查询期间都只能查询当次考试。

四六级成绩出成绩半年后就查不到了。根据四六级成绩查询系统设定,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以保留半年。

也就是说下次成绩出来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成绩查询期间都只能查询当次考试,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有效期为本次成绩公布至下次成绩查询开始前。

英语四六级成绩会保存多久,已毕业3年在哪儿可以查到以前的成绩

1、根据四六级成绩查询系统规定,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有效期为本次成绩公布至下次成绩查询开始前。去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申请四六级证书补办,填上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不用准考证号),输入考试时间。

2、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是有时间限制的,成绩查询有效期为本次成绩公布至下次成绩查询开始前。所以往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是无法直接在成绩查询网站上查到的。

3、可以登录学信网查询本人四六级成绩,可查两年内的四六级成绩学信网是我国官方查询学历学籍信息的网站,作为学生自身或者是招聘方查看所提交的学籍学历信息是否真实有效的一个途径。

4、时间一般半年,每次成绩查询期间都只能查询当次考试。历次的四级考试成绩无法在成绩查询网站上直接查到,只能通过学校教务处或咨询四六级考委会得知。如需查询以往四级考试成绩,可联系四六级考委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