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报名费是怎么交的?

1、四六级报名之后缴费方式如下:学生可以采用不同的网上缴费方式,考生可以选择在学校的教育处网站上进行报名同时也可以选择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官方网站中进行报名缴费。

2、四级笔试缴费需要在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官网进行。一般都是在报名的同时完成缴费,否则过期不缴费会导致报名失败。

3、登录自己学校的教务处的网站, 选择好自己想要报考的考试项目,点击“报名”。打开缴费使用的银行卡的网上银行。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网上银行的界面。点击“缴费站”,“地址设定”。

四六级报名缴费方式

四六级的支付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使用首信易支付,第二种是使用支付宝支付。考生需要拥有支付宝账号,通过扫描官网中缴纳报考费用的二维码进行支付。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的考生,应尽快重新登陆报考官网,确认是否报考成功。

进入官方网站,首先,需要进入四六级考试官方网站,即。在首页上方的菜单栏中找到“报名缴费”选项。注册账号,如果该考生还没有注册账号,则需要进行注册。

四六级缴费方式是是网银和支付宝。网银支付 必须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的网上支付卡,选择银行卡对应的银行支付,按照系统要求完成支付手续。完成支付后不要关闭支付页面,银行系统会自动引导返回报名网站。

页面上提供的缴费渠道有很多种,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或网上银行等等渠道缴费。步骤待扣款成功后,重新登录网站,就能看到原先报名的地方显示已缴费。

根据百度经验显示四六级报名缴费步骤:打开支付宝软件,然后点击“四六级缴费”选项。选择“向银行卡转账”的缴费方式。输入四六级缴费信息后,点击“立即缴费”选项即可完成。四六级一般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登录自己学校的教务处的网站, 选择好自己想要报考的考试项目,点击“报名”。打开缴费使用的银行卡的网上银行。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网上银行的界面。点击“缴费站”,“地址设定”。

英语四六级缴费怎么交

1、四六级的支付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使用首信易支付,第二种是使用支付宝支付。考生需要拥有支付宝账号,通过扫描官网中缴纳报考费用的二维码进行支付。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的考生,应尽快重新登陆报考官网,确认是否报考成功。

2、登录自己学校的教务处的网站, 选择好自己想要报考的考试项目,点击“报名”。打开缴费使用的银行卡的网上银行。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网上银行的界面。点击“缴费站”,“地址设定”。

3、学生可以采用不同的网上缴费方式,考生可以选择在学校的教育处网站上进行报名同时也可以选择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官方网站中进行报名缴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