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不好,怎么备考四六级?

1、听力 时间充裕的话就用精听法,b站上面有每日精听。或者听每日英语听力app里面的慢速voa,然后单句循环进行精听,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听力突飞猛进。如果快考试了,那就直接去听历年的真题,听后要注意做总结复盘。

2、四六级写作是最容易套路取高分的部分。也是最不需要太花时间准备的环节。核心关键点就两个,学会高级词汇的替换和五段式写作。

3、因此,大学生需要加强对英语口语的训练,并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可以通过模仿、朗读、口语练习等方式来加强口语能力。同时,利用听力资料,如录音、视频等进行听力训练,并注意提高听力理解和听力反应能力。

英语基础差大学生45天也能过四六级

一个月去通过四六级考试是困难的,但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需要在一个月中不断坚持的去学习英语背诵单词。同样要对习题进行理解,多背诵以及作文方面要进行深刻的理解,对于翻译方面要进行大量词汇的积累。

英语零基础到四级需要学习半年左右,而且是在每天背单词、做真题的情况下,如果毅力比较差的同学,也可以报个四级班,价格也不会太贵哦。

写作:最重要的是练衡水体,背完高中3500词就可以开始练了,建议每天写一篇大学英语四级优秀作文为内容的衡水体字帖,四六级考试看字给分的情况非常严重,写出一手好字,有时候直接可以决定你能否考及格,能否拿高分。

以便更好地应对考试。总之,如果你想要通过四级考试并且你的英语基础很差,不要气馁。只要你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并且付出足够的努力,就一定能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并且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其实四六级真的不难,难的是,你有没有决心!象我基础这么差的人都可以过六级,你也一定能行。

想考四六级没基础用什么资料

1、真题 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2、我也是一个英语基础较差的考生,从我这几年学英语的经验来看,无论是四级还是六级。最最最最主要的还是背单词!背单词!因为四六级的题型,无论是阅读还是写作文,都是需要有大量的单词积累。

3、语言类的学习没有捷径,就是用功用功再用功。我过四级那会儿是先把三本大学英语课本的单词全都写一遍,从前到后写的时候。

4、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四六级语法书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备考: 利用单词书每天背单词; 利用往年真题,定期刷题; 搭配英语语法书,提升自己的英语法。

5、翻译题应该是考题中对语法要求最高的一个题型,大家只需背一些经常使用的语法规则就行了。翻译题应该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题型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大家多做些翻译题很重要。

6、英语四级用什么资料最好介绍如下: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备考时间短,想要快速背完单词的朋友,选它!选它!选它!这本单词书非常有重点,整体是按真题考频划分的。

作为大学生,该如何科学备考四六级?

1、先入手一本四六级单词书 无论是备考什么英语考试,背单词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一步。就我个人而言,单词书我比较推荐新东方的四六级词汇书。

2、单词是重点:在四六级复习中,我们可以从词汇先入手,打好词汇的基础,我们才能复习接下来的内容,提高自己的进步空间。在这里我提两种补充词汇的方法,第一种就是背单词书,但这是需要我们有极大的毅力。

3、最后,多做题目是备考英语的关键。大学生要充分了解考试的题型和考试要求,并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可以选择一些历年真题进行模拟,熟悉题目的出题方式和答题技巧。此外,还可以参加英语角、英语辩论等活动,提高英语表达和应对能力。

4、第一步:解决阅读中的生词。做第一遍大学英语四级的阅读真题时,只需要通览全文无需答题,从中找出阅读中出现的所有生词(包括题目和选项中的),在笔记本上记录下这些词的音标和词义,然后花10-20分钟进行朗读和背诵。

5、首先是要切忌单纯地背单词。往往在四六级考试之前,许多同学会日日夜夜捧着一本词汇手册猛背,争取要在最后的时间中记住更多的单词。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背单词增大词汇量是件好事,但单纯得记单词就不可取了。

6、我认为做到以下几点更有利于我们通过四六级考试,还赶紧拿起小板凳乖乖坐下仔细听讲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