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过英语四六级需要买些什么资料呢?

1、大学生四六级需要词汇书、历年真题等资料。词汇书: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某个考试的词汇书或词汇app。

2、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四六级语法书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备考: 利用单词书每天背单词; 利用往年真题,定期刷题; 搭配英语语法书,提升自己的英语法。

3、词汇较好的词汇书主要有以下两本:一是星火《词汇周计划》。一是新东方的《词根+联想》。二者的质量旗鼓相当,在记忆的方法讲解上各有千秋。

4、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备考时间短,想要快速背完单词的朋友,选它!选它!选它!这本单词书非常有重点,整体是按真题考频划分的。重要性越高的越排在最前面,能第一时间让你背到重点,不浪费时间。真题短语一起记。

5、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想来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过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资料。 《四六级词汇闪过》这本书的主要优点是它会突出重点单词,告诉你这些词是考试中必考的,而且要求你认识且学会拼写。

6、备考英语四六级需要的资料如下:第一本:四级真题/六级真题 如果你的英语基础比较好,高考英语120+,推荐你用星火的那本书。虽然讲解比较少,主要依靠视频课,但是对于英语基础比较好的同学,重点是提高口语、进行刷题等等。

考四六级英语推荐资料书籍

1、《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2、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推荐《星火英语四六级真题详解》和新东方的四六级词汇书。如何准备英语四级:听力录音带的正确用法。

3、王长喜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听力》,江涛英语《大学英语六级710分考试——仔细阅读100篇》。真题是王道。

4、星火英语 这是我最常用的品牌,已经有25年的历史了,内容挺齐全的,质量也还不错,自带听力资源。

5、不管考什么试,我对于备考资料的选择是非常严谨的,为此,我特意把自己用过的、体验过的优秀的资料书列出来《六级真题逐句精解》、《四级真题闪过》,快来看看适不适合你把。

大学考英语四六级需要哪些资料

1、大学生四六级需要词汇书、历年真题等资料。词汇书: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某个考试的词汇书或词汇app。

2、六级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原件,三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若有某个证件丢失,务必提前联系学校教务处开证明。

3、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在进入考场时需要出示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所需要使用到的文具,包括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

4、备考英语四六级需要的资料如下:第一本:四级真题/六级真题 如果你的英语基础比较好,高考英语120+,推荐你用星火的那本书。虽然讲解比较少,主要依靠视频课,但是对于英语基础比较好的同学,重点是提高口语、进行刷题等等。

5、身份证、准考证是考生身份的证明,进考场时监考老师会检查身份证和准考证,确认无误后才可以进考场入座参加考试。

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看什么书

《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四六级的考试书籍:星火英语、华研外语、四六级黄皮书。个人认为刷真题是非常有必要的,你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书籍。

英语四六级推荐用书 词汇 单词书比较出名的是新东方的书,四级是绿的,六级是红的,有乱序版和正序版两种。乱序版是打乱顺序,按list划分,正序版是按字母音序划分的。

四六级书籍参考书:星火英语《四or六级通关》,巨微英语《四or六级真题逐句精解》。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