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为什么不考四六级

1、下面很多清华学生说是因为他们没有特意为四六级做针对性学习,而且清华有自己的一项检测英语水平的考试,它的综合性比四六级更强,难度也相应的加大了。

2、没有要求。清华大学考研并没有硬性要求四六级成绩,但需要通过英语(二)这门考试,也就是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清华大学(TsinghuaUniversity)创建于1911年,坐落于中国北京市西北郊区的海淀区。

3、不需要,清华有自己的英语水平考试。四六级没有要求,因为算是比较简单,大部分靠高中水平就过了。所以每年清华四六级缺考极其严重。

4、一般没有具体要求,现在教育部规定英语4级,不过大学本科都可以毕业的,可能有的学校有要求,这个不一定。

5、清华大学研究生考试对四级没有要求,四级没过,可以参加考试。清华大学有专门的英语水平考试(Tsinghua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TEPT)),由清华大学外语系为了适应我国大学英语测试改革的需要而研制开发的一套测试系统。

四六级是大学必须考的吗

是的,必须大学生才能考四六级。而且必须是在校大学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系主办、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自1987年开始实施以来,六级考试已走过了近三十年的历程。

不是必须考的。部分高校对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没有硬性要求,但有些高校要求学生至少要拿到英语四级证书在毕业时才能发放学位证书否则只有毕业后证书。

大学四六级不是必须要考试的。不过你以后就职的岗位如果需要有四级的这个跳进的话,你还是去考一下比较好,万一考出来了呢,技多不压身,证多通行快。

大学里不能报英语四级考试吗?

可以。可以自己在网上报名。有的学校是班级组织统一报名,有的学校是自己在网上进行报名。英语四级考试对象限制在普通高校内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学期间可以考英语四级的,甚至毕业了也还可以考,大学期间带着身份证和学生证,在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就可以去相应的考场考试,缺一个都进不了考场。不同的省份四级考试时间大概会有出入,但基本上是这个时间段。

英语四级考试只能在大学里考试,不允许自主考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

只要是大学生都可以参加英语四六级。不过以我来举例子的话,就是我们学校会有一个ab级测试,无论你是通过了a级或者是b级哪个考试都行,你才有参加四六级的资格。

所以我认为大一要报考四级的话,就是大一下半学期的6月左右报考四级,具体时间看官网(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 - 中国教育考试网 (neea.edu.cn))通知。

大学生当然可以考四六级。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可以考四六级,但是大学生考四六级有一些条件,在有的学校大一就可以考,但是有的学校大二才可以考四六级一般是4级过了之后才可以考六级。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