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四级听力考试中,如何选词填空?

选词填空,当然是考词汇。但较之以往专门的词汇题,选词填空是对词汇更完全的更高层次的考察;因为它所考察的.,是在篇章中对词汇的把握。考核的主要目的是检查考生在上下文中猜测词义的能力以及单词词性识别能力。

我认为在准备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过程中,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一项一项专项攻破。建议把选词填空题放到最后来攻克的一道题。不用花太长时间,用一周时间的每天早上或者晚上抽出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每天做一道选词填空题。

不认识的词看后缀。构词法中,前缀区分意思,后缀区分词性。所以看词尾往往能大致分出词性。词性无法确定的,暂时搁置。做出相应的标记。

2014年6月英语四级选词填空真题及答案

L. quit 本空是该句谓语,其描述的是过去,需要过去式,备选的有G) named(取名、提名)、L) quit(退出、辞职)、和O) treasured(珍惜)。

在这道题目中,考生需要选择两个单词或短语,使得这个句子的意思更加准确。正确答案是impair和enhance。这个题目的正确答案引起了许多讨论。

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选词填空)答案 3 N) spoiling 本空与前面的spend构成spend time doing的搭配,需要动词ing形式。

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材料

1、大学生四六级需要词汇书、历年真题等资料。词汇书: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某个考试的词汇书或词汇app。

2、真题 准备考四级英语的重要资料之一就是历年的真题。考生可以从学校、培训机构或者互联网上获取。通过做真题可以让考生了解四级考试的难度和出题方向,同时帮助考生熟悉考试规律,掌握备考技巧。

3、一本英语四级词汇书。现在市面上有多种多样的词汇书,但整理也就分为两大类,一是正序版的词汇书,另一类是倒序版的词汇书。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第二,一个背单词的app。

4、语言类的学习没有捷径,就是用功用功再用功。我过四级那会儿是先把三本大学英语课本的单词全都写一遍,从前到后写的时候。

5、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四六级语法书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备考: 利用单词书每天背单词; 利用往年真题,定期刷题; 搭配英语语法书,提升自己的英语法。

6、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想来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过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资料。 《四六级词汇闪过》这本书的主要优点是它会突出重点单词,告诉你这些词是考试中必考的,而且要求你认识且学会拼写。

四六级选词填空必考27个词

1、短篇新闻 7%,共7小题,每小题1分。2 、长对话 8%, 8个题目 每小题1分。听力篇章 20%,共10个小题,每小题12分。

2、四级选词填空所考的实词 名词 (n.) 做主语和宾语,动词( v .)做谓语,形容词 (adj.) 做定语,副词( adv .)做状语。所以,选项单词有六大类词性: n ., v ., adj ., adv ., v - ing ., v - ed 。

3、那么具体来说,四六级选词填空考哪些词性和固定搭配呢?四大词性 名、动、形、副 纵观历年真题,我们会发现15个词汇都属于最重要的四类实词: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

4、这两个动词均可表示“过去,消逝”之意。pass: 最普通常用词,指岁月的流逝,某些自然现象或事情的过去。侧重其结果。elapse: 书面用词,指时间等不知不觉地逝去,含义比pass窄,常常侧重从某一特定时间到另一特定时间的过去。

英语四六级选词填空满分秘籍

略读全文,寻找文中主题句 对于选词填空,一定要先迅速地浏览一遍全文,做到对文章内容有一个整体把握。尤其要注意文章的首句或末句,因为它有可能就是文章的主题句,这对文章的理解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认为在准备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过程中,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一项一项专项攻破。建议把选词填空题放到最后来攻克的一道题。不用花太长时间,用一周时间的每天早上或者晚上抽出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每天做一道选词填空题。

动词分为谓语动词和非谓语动词。非谓语动词包括:动词不定式、动名词、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过去分词有两种可能性(形容词和动词的过去分词),无法确定时标问号。不认识的词看后缀。

...四级考试的36到45题是选词填空,15个选项选10个,是不是单纯的在_百度...

1、英语四级考试选词填空,也就是SectionA,答题规则是从15选项(A,B,C,D,E,F,G,H,I,J,K,L,M,N,O)中选出正确的10个字母填入文章的10个空格中。

2、短篇新闻 7%,共7小题,每小题1分。2 、长对话 8%, 8个题目 每小题1分。听力篇章 20%,共10个小题,每小题12分。

3、●视听一致,即听到什么选什么,是长对话及短篇新闻的最佳做题方式。③ 听后:利用每段题目开头的direction的时间进行涂卡或者读每个问题的时间快速确定选项,涂卡。

4、选词填空(15选10):占10%,共71分。每个1分。这道题最好是根据词性来做。大学四级英语共710分 写作:占15% 共105分 这部分要达到69分为及格。

5、- -我做过校园调查,如果基础一般,老师和绝大多数同学建议这道题蒙着做,正确率和认真做的正确率没什么区别,有时甚至更高。不要在这道题上花太多时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