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背单词技巧

背单词。再将单词从头至尾背一遍,直到考试,单词至少要背三遍如果学有余力。掌握拼写,另外,将所做的阅读真题里的陌生单词都整理到一张纸上,不要写中文意思只写英文然后每天有空拿出来背一背,效果显著,单词是基础。

死记硬背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按要求直接看单词背诵,适合记忆力比较好的人。建议买一本乱序版单词书,按照自己的时间进度规划好要背诵的内容,白天背诵好后记得晚上睡觉前再过一遍。

第多刷题 背会单词就要立刻运用,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大量真题,在真题中面对我们忘记的单词,一定要再重复记忆,这样就能更加加深印象。

怎样在两个月内巧妙记忆英语四六级必背单词

1、记忆妙招 分类记忆法 分类记忆法就是把单词进行分门类记忆。例如动物类、色彩类、饮食类等等,做好收纳整理后可以批量记忆,触类旁通。

2、词根词缀记忆法。词根词缀真的很有用,但前提是要有一定的基础词汇的储备,特别是那些常用的词根词缀,比如:sub-,pro-,ant-等等 再来就是谈谈我的小绝招吧:“放电影式”背单词。

3、一个是加深记忆,另外也是锻炼自己的语感,单词读准了才谈得上口语。 四六级词汇背诵方法【二】 标记生词 拿到四级英语词汇书时,先把整本单词书从头到尾浏览一遍,用红笔在不熟悉的单词旁边做标记。

4、基础阶段 背单词。买一本单词书每天100个单词把中文意思一定要背过会拼写,争取在一个月内把袭击的约4000(5500)个单词全部过一遍有个大体印象。顺便从网上下载四六级考试大纲词汇带着看。看课本。

5、作为一个考过多次四六级的人,背单词的方法我尝试了很多,死记硬背法、词根词缀法、代入语境法、随时随地背诵法。具体如下:死记硬背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按要求直接看单词背诵,适合记忆力比较好的人。

6、多听多读: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听力和阅读是最重要的部分。因此,在复习过程中要多听多读。可以通过听英语新闻、英语电台、英语音频材料等提高听力水平;通过读英语报纸、英语小说、英语原版书籍等提高阅读能力。

英语四六级词汇记忆妙招

英语四六级单词背诵方法【一】 转变记单词的观念 很多人把“记”单词说成是“背”单词,其实两者的区别还是不小的。

第一招:根据不同考题,对单词进行分层记忆 任何一个单词都包含音标、词形、意义和用法这四个基本方面,即大家熟知的“音、形、义、用”。但实际上,在四六级考试中,并非每个单词都要将这四个层面全部掌握。

合成记忆 如:black+board=blackboard(黑板),foot+ball=football(足球),he+goat=hegoat(公山羊)。

第一步:明确词汇量空间。任何的词汇记忆,都不是所有英文单词的记忆。一定要根据需要,明确自己的词汇量空间。一般来说,目前的各种词汇辅导的书已经很多,不需要自己去样本采集。教学大纲的要求。

大学英语四级单词高效记忆方法

1、简单点说就是通过一个单词,拓展出去,找到相应的同义词和反义词,从而记住一长串词汇。

2、有关黑白词汇的记忆的具体方法,大家可以参看我们的《大学英语词汇黑白记忆法》一书。 词根、词缀记忆法 黑白循环记忆法解决的是四级词汇的宏观记忆方法,而词根词缀记忆法解决的是词汇微观记忆问题。

3、单词书和手机APP结合:背单词不应该只单纯依靠书籍,还可以借助手机APP来完成。这样不管我们手头上是不是拿有书本,只要我们有时间,都可以打开APP学习新的单词,这就不会浪费时间了。

4、第二个方法:语境记忆法 英语单词放在字典里面不好记忆,要在实际的语言环境中才可以记住。无论对于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还是自学英语的爱好者,都应该重视这个方法,可以说是最有效的方法。学任何语言都通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