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办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

1、请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bbcjzm.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该申请仅限于2005年(含2005年)以后的考试。

2、不过以往的英语4级成绩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可以查询,也可以到学校教务处进行查询;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还可以申请补办各类考试合格证明书、补办成绩证明、CET(英语四六级,2018年及其后考试成绩)成绩证明,可申请直邮。

3、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进行网上办理。安装官网所需插件(官网有安装说明),注册用户并登录。点击“申请”,申请补办相关证书。选择正确的考试项目、考试时间、包括省份、考试级别;输入正确信息。

4、四级证书丢失的补办方法如下:打印成绩单 学校教务处会记录你的准考证号和成绩。所以,当四级证书丢失后,你可以找教务处打印四级成绩并盖章。

四六级成绩单可申请补办成绩证明四六级成绩单申请补发

补办 CET(网考)成绩证明的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可以。方法一: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进行网上办理。方法二:补办 CET(网考)成绩证明的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四六级成绩单可以补办,不过需要自己承担运费。

四六级成绩单弄丢了,根据四六级官网规定,可采取以下措施: 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提供 1)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受理时间:3月15日至6月15日;9月15日至12月15日。

...四六级成绩单丢失后还能够回学校开补办证明吗?

学校是给你开不了证明的,你可以去全国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申请补办,提供: 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说明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和身份证复印件。

四六级证书丢了怎么办介绍如下: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补发成绩证明。

网上不能查编号,可以尝试在学校查询。成绩单不能重新补办,但可以补办四六级的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成绩单具有同等效力。补办方法是登录“中国考试网”中的“补办成绩证明”栏目中自行办理成绩证明。

英语四、六级证书怎么补办?

1、补办 CET(网考)成绩证明的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2、.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但如需要可以申请补发CET考试成绩证明,且仅限2005年(含)以后的考试成绩。不再对2005年以前的考试成绩提供任何证明材料。

3、英语四级证书补办流程 登录大学英语六级官方网站,从主页面左边导航栏选择“CET成绩证明”。 首次使用需要注册,注册成功后的用户才能登录系统。

4、这个丢了以后只能重新考,不能补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

5、英语四级证书补办流程 登录大学英语六级官方网站,从主页面左边导航栏选择“CET成绩证明”。 首次使用需要注册,注册成功后的用户才能登录系统。

四六级考试成绩单丢了怎么办?

网上不能查编号,可以尝试在学校查询。成绩单不能重新补办,但可以补办四六级的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成绩单具有同等效力。补办方法是登录“中国考试网”中的“补办成绩证明”栏目中自行办理成绩证明。

如果你忘记了四级成绩报告单的编号,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来获取或恢复:联系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服务机构:四六级考试成绩通常由相关的教育部门或考试机构负责发布和管理。

如果您丢失了四六级证书,可以参照以下步骤处理: 尽快向成绩查询机构申请补办证书,补办证书需要填写《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书补发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六级证书丢失也没有关系,现在官网或者微信小程序上都会自动保存你的电子成绩报告单,考生可以在官网上查到自己历年考试的总分以及各部分的小分。

四六级成绩单可以多次补办吗

四六级成绩单可以多次补办。时间是每年3月1日至7月1日;9月1日至12月31日。其他时间不予办理。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以挂号信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四六级成绩单可以补办,不过需要自己承担运费。

六级成绩单可以多次补办。如果成绩单不小心丢失了,可以补发证明。 但如果是成绩单丢失需要补发成绩证明的考生,必须是在考试后的两年内。

一般四六级英语成绩报告单毁损后不予补发,不过考生可登录“中国考试网”中的“补办成绩证明”栏目中自行办理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本成绩报告但有同等效力。需要补办成绩证明的同学,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补办。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