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四级考试流程

在院校规定的时间,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询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完成网上缴费等手续,和英语四六级报名流程一样的。

日语四级考试报名流程如下:考试时间:日语四级考试每年分别在7月和12月进行。考试时间一般是7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和12日的第二个星期日。具体的时间可以考生登录JLPT官网查询。

日语等级考试报名流程如下:登录教育部指定的日本语能力测试网上报名系统。首先登录注册信息,然后,等到开放预约考场时,登录系统预约自己想参加考试的考场。之后,填写一下一个类似问题调查的内容。最后使用网上银行缴纳考试费用。

考试流程:13:00可以进考场,具体地点可能不一样。13:15左右宣布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语言知识、阅读及听力答题卡。由于两张答题卡是粘连在一起的需要大家进行一下裁剪。

日语有四六级考试吗

有,大学日语考试将分为大学日语四级考试和大学日语六级考试。四级考试对象为完成1-4级学习的学生,六级考试对象为完成6级学习的学生。

大学有日语四六级考试。考试时间:每年的6月11日,记住日语四六级只在六月份开考,1年只考1次,一般是上午考日语四级,下午考日语六级,而12月份只开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日语六级笔试 :下午15:00-17:25。大学日语四六级考试是跟大学英语四六级是一个系列的考试,不是日语专四专八,也不是日语能力考。同系列的考试,还有大学俄语四六级、大学德语四六级和大学法语四级,在校学生即可报名。

日语等级考试都有哪几种

1、日语考级分为五个等级。日本语能力测试分为NNNNN5共5个级别。*“N”代表“Nihongo(日语)”、“New(新)”的意思。日本语能力测试分为NNNNN5共5个级别,N1为最高级别。

2、日语考级主要有语言知识和听力两个部分。NN2考试分“语言知识(文字、词汇、语法)、阅读”和“听力”2个科目,满分为180分。

3、共有三种。分别为:日语能力测试、日语等级考试、jest。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