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报考攻略

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如下:注册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完成用户注册和考试报名。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网进行个人自助报名,打开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网,找到“进去报名”,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注册通行证账号 登录CET报名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输入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并在注册成功后及时进行验证)。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

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点击“进入报名”按钮后进行登录,如首次登录请先进行注册。登录成功后,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验证个人、学籍及可报科目信息。

四六级报名要学生证吗

1、规定时间内报名,四六级每年有两场考试,6月和12月,报名一般提前3个月。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齐全。持学生证者必须是本科或研究生,并按照教育大纲在高校完成大学英语学习四年以上。

2、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原件,三证缺一的考生都不得进去考场考试。如果有某个证件丢失,一定要提前练习学校教务处开证明。

3、参加四六级考试要带学生证。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

4、报考英语四六级需要以下条件:自2006年12月起,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不再面向社会考生。申请人限于下列候选人: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2,各类全日制成人本科生和大专生。

5、六级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原件,三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若有某个证件丢失,务必提前联系学校教务处开证明。

6、规定时间内报名,四六级每年有两场考试,6月和12月,报名一般提前3个月。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齐全。

四六级的通行证是什么意思

四六级通行证账号是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CET)(考生端)信息网所需要报名注册的通道。

四六级报名通行证账号是指报名大学英语四级时所需的账号。

四六级报名通行证账号是指报名大学英语四六级时所需的账号,是由学校在四六级系统中进行输入信息的。忘记英语四六级通行证账号密码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点击“找回密码”,通过原注册邮箱或手机号进行密码重置。

四六级通行证账号是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CET考生端信息网所需要报名注册的通道四六级通行证账号通行证账号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所有使用ETEST通行证的考务系统中通用,未注册考生可以使用电子邮箱或手机进行注册,如果。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ETEST通行证注册界面,填写个人常用电子邮箱(登录账号),设置好登录密码,填写验证码后提交即完成注册。

国内的四大银行对英语四六级分数有严格的限制标准,而其中,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要求标准还有所不同。

第一次报名四六级需要注册吗

1、四六级报名不需要重新注册。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

2、如果你是第一次报名四六级考试,那么你需要注册一个新的账户。在注册过程中,你需要提供你的个人信息、联系方式以及付费信息。你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站或其他官方渠道上进行注册。

3、不需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组织考试的,你只要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系统会自动弹出你的信息,都是有信息记忆的。

4、不需要。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需要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上进行注册并填写基本信息,已经注册过并且信息没有发生变化,下次报名时可以直接使用原来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无需再次进行注册。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