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有几个等级?分别是什么水平?

商务英语有三个等级。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Level,缩略为 BEC P)。BEC中级(BEC Vantage Level,缩略为 BEC V)。BEC高级(BEC Higher Level,缩略为 BEC H)。

商务英语分三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初级 (Preliminary):难度相当于我国大学英语四级,就剑桥英语考试系列来说,它介于入门英语考试(Key English Test) 和初级英语考试(Preliminary English Test)之间。

商务英语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指的是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考试。BEC初级难度相当于我国大学英语四级,想要通过这门考试,自学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

商务英语(BEC)可考三个等级,分为Preliminary(BEC初级),BECVantage(BEC中级)和BEC Higher(BEC高级)由低至高三个级别。

商务英语与英语四六级的区别

1、性质不同 BEC:BEC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2、bec和六级的区别是什么 大学英语六级侧重的是英语单词的词汇掌握程度以及阅读效率,而bec注重的更是具体的场景应用,所以bec里面更加的商业化,词汇都是专业的术语。

3、最大的区别就是BEC侧重于商务方面的综合应用能力,而四六级侧重基础知识的运用。根据我考试的经历,(已过 BEC中级)BEC中级难度略高于大学六级,尤其是听力更难。

4、BEC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同,BEC考试更注重考生在商务环境中进行英语交际的能力,BEC的高级相当于英语专业八级的难度,BEC的高级和托福雅思相比,是雅思7分以上的水平,或托福95以上。

5、四/六级是国内的英语考试,与国际的标准化考试没有转化标准,且考试侧重点不同。BEC偏重商务应用,这从两者的阅读内容上可以明显看到区别。且BEC考试有口语测试,跟商务相关的话题会在口语考试中通过对话的形式进行测试。

bec商务英语高级相当于什么难度,和四六级,托福雅思相比呢?

BEC可以直接考高级,其难度在欧洲语言标准框架(CEFR)里,是C1这个级别。期难度相当于托福的100-110这个水平。一般而言,BEC和专六没有相关性。

BEC中级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之间的难度,BEC高级水平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到专业英语八级之间的难度。为什么BEC初级需要达到大学英语四级的水平。

BEC中级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四六级难度。根据BEC考试大纲的要求,学习BEC初级需要有公共英语四级的水平;中级需要有大学英语四级到六级的水平;高级需要有六级到专业英语八级的水平。商务英语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

托业对应英语四六级哪个级别

六级480分以上对应托业800分以上,六级600分以上对应托业900分以上。四级425对应托业450 左右。TOEIC托业考试:2002年进入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4-6级,应试型的考试。托业,能力型的考试。

托业测试相当于英语六级,跟托福差不多,只是题比托福简单。

六级480分以上对应托业800分以上,六级600分以上对应托业900分以上。托业考试 (TOEIC Tests) 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专门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的测评标准和考试。

由于托业和CET的评分标准不同,无法直接将托业500分转换为CET级别。但是一般认为托业500分相当于CET-4的水平,具体还要根据考生的英语能力和实际情况来确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