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听力技巧:养成复述和做笔记

1、“立即复述”关键在 “立即”二字,若等到一句话念完了再去复述,就很难记清全句,复述也就失去了意义。

2、听前一定专注,集中精力,做好听前预测,依据答案猜测问题,养成立即复述的习惯,学会做笔记。注意使用视听一致、转折和对比是重点等技巧。

3、如果想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的竞争力,那么考生一定好学会每天花定量的时间来进行听力训练,比如每天坚持练习1个小时的听力。

4、顺序原则95%以上的听力题目出题顺序与听到的内容出现顺序是一致的:从前到后依次出现。同义替换四六级听力中,50%正确选项与听力原文存在同义替换,例如:deterioration=get worse。

5、四级听力技巧如下:第一,听前预测,听前预测就是指在听之前就大概浏览下所给的答案选项,标出各选项的关键词。这样可以在听的时候可以迅速和选项对应。并且可以通过综合各选项的关键词,推测出这篇文章的主旨。

2020年7月英语四级听力考前冲刺技巧

1、四级英语听力技巧方法 第一遍听磁带时细心做题,对所选取的每段文章都细心细心,留意时刻,仿照考场氛围。做完往后还需留意核算对错个数,并剖析选项设置特色,操练快速扫描选项的才干。脱离文字材料再听4-5遍磁带。

2、录音读Directions的时候,快速浏览选项,划出关键词,推测文章内容及问题。注意听开头前三句,一定有出题点。

3、做英语听力有以下5个技巧:相关保留、意向保留、女士保留、概括、抽象保留和态度和虚拟保留。相关保留 当选项中有两项表达意思相近时,那么正确答案必在这两项之中。

大学四六级英语听力备考技巧

1、掉入设题陷阱——熟悉考试题型及相应解题策略 之前做过的题目,都可以拿出来再精听+泛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刷一些16年之前的听力。

2、所以选择新闻广播,国际会议演讲等,例如,VOA Special English,VOA Standard English,CNN,NPR,BBC,还有听力教程、英语广播、双语字幕的电影、国际会议上领袖的演讲都是练习听力的好材料。

3、视听一致即听到什么选什么,是长对话及短篇新闻的最佳做题方式。

4、提升听力成绩的三大要素:要素精听 坚持每天花半小时精听,不要间断。建议至少听三轮:第一轮:将没有听清楚和明白的地方标注出来。第二轮:第一轮中标注的地方仔细听,直到听懂,修改第一轮的答案。

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技巧

1、掉入设题陷阱——熟悉考试题型及相应解题策略 之前做过的题目,都可以拿出来再精听+泛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刷一些16年之前的听力。

2、大学四六级英语听力备考技巧 挑选合适的听力训练材料是前提 现在有很多的六级英语听力资料,水平也是参差不齐,想提升听力水平,必须得选择科学适合的听力材料。

3、所以选择新闻广播,国际会议演讲等,例如,VOA Special English,VOA Standard English,CNN,NPR,BBC,还有听力教程、英语广播、双语字幕的电影、国际会议上领袖的演讲都是练习听力的好材料。

4、提升听力成绩的三大要素:要素精听 坚持每天花半小时精听,不要间断。建议至少听三轮:第一轮:将没有听清楚和明白的地方标注出来。第二轮:第一轮中标注的地方仔细听,直到听懂,修改第一轮的答案。

四六级英语考试2022年下半年听力部分考试规律及考试注意事项

听力理解部分: 分值比例为35%;其中听力对话15%,听力短文20%。听力对话部分包括短对话和长对话的听力理解;听力短文部分包括选择题型的短文理解和复合式听写。

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分值占比 听力理解部分: 分值比例为35%;其中听力对话15%,听力短文20%。听力对话部分包括短对话和长对话的听力理解;听力短文部分包括选择题型的短文理解和复合式听写。

c. 答题卡1(即写作和听力部分),一定要注意提前填好个人信息,并且保证作文卷面整洁。听力完成后就立刻上交,听力一边听一边涂,切莫等到最后再涂。

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如实填报健康情况。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