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复习先学习什么

首先是词汇,第二是阅读理解,第三是写作和翻译,第四是听力。每个部分都有相应的学习方法,最重要的还是要转变高中英语的学习思维。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些英语四六级的复习技巧。

阅读理解:练习阅读理解技巧,包括快速浏览、理解主旨和细节、推理和推断、词汇扩展等。阅读英语文章、新闻、杂志等多种资料。听力理解:通过听英语广播、电视、电影、以及做听力练习题来提高听力理解能力。

正确背单词。很多人准备四六级,都是背单词,但是孤立的背单词往往很枯燥,越认真越容易放弃。

听力:听力在四六级考试中分值占比非常大,题型为选择题。听力的训练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坚持每天都练。可以听软件上的英语新闻磨耳朵,真题的听力也可以反复听。注意在考试时,一定要先浏览一遍题目,勾画关键词。

听力 听力是四六级考试的大头,所以听力做的好,为后面的答题也打下一个好基础和自信心。听力练习必须持续练习,没事就听英语听力录音,网上有很多专门的联系资料,或者VOA,或者专门的真题都可以进行练习。

英语四六级学什么

1、英语四六级学习分为读、听、写、语法、词汇、练习六个部分。读(每天都应坚持读。)朗读:一般文章读2—3遍,带着理解去读,而不只是为读而读。背诵:好的文章应背熟,以记住好词好句,同时培养自己的语感。

2、四六级英语都包括笔试部分和口语考试部分,我们一般说的四六级成绩都是指笔试的成绩,而口语考试需要另外报名,考生可以自行选择考或不考。

3、英语四六级复习先学习单词和听力。四六级与高考相比,最主要的还是单词量的增加。高考的单词量是3500个,四级单词量是4500~5000个,而六级是5500。所以要想看懂一篇文章,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单词量的积累。

4、英语四六级主要考察以下七个方面:词汇:领会式掌握4,200个单词 语法:巩固和加深基本语法知识,提高在语篇水平上运用语法知识的能力。

大学英语四六级怎样复习最好

1、制定计划:制定一个合理的复习计划,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学习进度,合理安排每天的学习任务。 查缺补漏:先对自己的英语水平进行一个自我评估,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补充和强化。

2、正确背单词。很多人准备四六级,都是背单词,但是孤立的背单词往往很枯燥,越认真越容易放弃。

3、做模拟试题。做模拟试题是备考的重要环节,可以帮助考生熟悉考试形式和要求,提高应试能力。可以选择一些正规的模拟试题进行练习,例如新东方、扇贝等机构提供的模拟试题。注重听力和口语。

4、多背单词,四六级考试对单词的积累量是非常大的,对于单词方面我们可以一天背20-30个,然后在对学过的单词进行复习,多读读课外的英语阅读书,来提高我们的单词积累量,从中也能培养对英语的兴趣。

5、树立积极的备考心态很多考生之所以考了很多次的四六级考试仍然不过,主要还是在心态上出现了问题。

6、单词篇准备工作:一本真题书、一个小本子、一支红笔、一支黑笔、耳机高效背单词法:每天早上背50个单词,用时90分钟左右。先背高频词,接着背中频词最后低频词。睡前30分钟听音频巩固单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