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你们几次过的?有什么感受?

第二:我们要买一套历年真题,去做,去分析,去提高。听力部分:对于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困难的部分,听不清,太快,这些也都正常,因为毕竟教育文化的差异,对于非英语专业的同学绝大多数都缺乏口语的训练。

四级报名6次,考了5次,最高分379,最低分334,最近一次考了341。因为次次都是裸考,所以发挥很稳定,上下起伏保持在50分以内。大四的时候是从外地赶回学校去考,前前后后各种费用加起来差不多能买两件球衣。

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

四六级考试结束啦!考完感觉如何?

1、我也是昨天才考得六级,因为备考就不是特别充分,都没怎么背单词,所以考试之前就有一种感觉会考不好的感觉。

2、我觉得2021年下半年的四六级考完了,测试题目难不难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男者不会,会者不难。对成绩优秀的学生来说易如反掌如一些名名牌大学本科生四六级考试通过率都在90%以上。

3、四六级英语考试新鲜出炉,成绩是非常好的,个人的成绩应该归功于平时的基本程度,只有平时基本素养在考试的时候才能正常发挥好。

4、考完四六级,要大杀四方,胡吃海喝,游街吃茶,过个舒服的国庆。1最近考试太多,一共有六科,还有四六级、学科论文要写真的没时间。

5、一入六级深似海啊,真的是悲惨呢。考完六级,感觉自己已经不认识英语了,过六级的希望简直是渺茫的。本来就没有准备多久的时间,也就是考前的两个周,做了两套题,之后就再也没有管过了。

裸考英语四六级是什么感受?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而裸考并不是一件值得效仿的事情,是我们不负责任的表现。了解四六级对我们的重要性 很多同学没有摆正自己的态度,恰恰是因为没有了解到它的利弊关系。

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

我就是上周裸考了四级的人啦,对于裸考有什么感受我突然觉得我拥有了发言权。听力一脸懵逼,不知所以然。特别是听力部分,不管有没有考过四级或者六级,大家都是知道听力部分拉分是超级大的。

大一上下期分别通过四六级,体验就是吃高中的老本,没什么好骄傲的,加上大学也一直在背单词,如果当时没有考那么高,可能更能督促我学习吧。

★经历过四六级裸考,和经历过四六级裸考通过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一种是体验过程,一种是不仅体验了过程,还通过了课程。

这次四六级考试还不错,试卷印刷很清晰,题型都全了。监考老师服务态度也很好,五星好评,下次还会再来。

考完四六级之后,你有什么想说的?

可能是狼还没来到你眼前跟你嘶哑咧嘴,你还有那么点镇定自如,我该说你傻还是贱呢,你自己去品吧。或许你一点也不着急,反正还有那么多次机会,若是大学里只能考一次四六级,相信很多人会像高考一样拼命努力考过吧。

这就是我想吐槽的四六级考试,遇到这样奇葩的经历,一方面是“运气”,另一方面是学校对考生的不负责,如果早些检查的话也就不会出想这样的事情了。

答案是需要。很多人说了,中国主张的是应试教育,根本不需要学口语,只要会写就行了;把单词,句子,课文都背下来考试就满分了。可是小yu想问一个问题,我们孩子的脑容量有多大。

”这学期,学校好象掀起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浪,凡是有关四六级的讲座肯定爆满。在这种大趋势下,我也报了六级,冷静细想,六级毕竟不同与四级,要求各方面的功力都要高于四级。

而且只要过了四六级就可以加分,总分大的当然拿奖学金的概率就大。所以英语四级考过,也能让自己在评优评先当中有所加分。

之后就是放开了玩啊,特爽,巨开心,就开始嘚瑟,感觉有点兴奋过头了,跟每个朋友都说英语四级我过了,还考的不错。现在想想我特神叨,特无聊,也不知道在嘚瑟什么。

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是什么体验?

绝对是一种胆战心惊却又很爽的体验。 没有任何准备就上战场,完全是赤裸裸的战斗。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成功与否,但我还是一次性通过了。无论你不成功,你把CET-6考试当成普通的英语考试。

大一上下期分别通过四六级,体验就是吃高中的老本,没什么好骄傲的,加上大学也一直在背单词,如果当时没有考那么高,可能更能督促我学习吧。

之后就是放开了玩啊,特爽,巨开心,就开始嘚瑟,感觉有点兴奋过头了,跟每个朋友都说英语四级我过了,还考的不错。现在想想我特神叨,特无聊,也不知道在嘚瑟什么。

一次性过四六级不算厉害。四六级考试的整体难度其实并不是特别大,只要认真复习,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一次通过。整体难度从四六级整体难度来看,四级考试与高考水平不相上下,所以很多同学在考四级时“裸考”也能轻松过级。

本次四六级词汇量难度增大,以翻译题为例,语法内容等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词汇的考查难度已经增加了好多,看似很简单,但是考生难度大大增加 本考试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由于尚不具备口试条件,暂只能笔试。

四级和六级考试是国家规定的英语能力考试之一,难度较大,是考察学生的听、说、读、写多方面能力,一次性通过考试说明英语水平表现好。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分为四级(CET-4)和六级(CET-6)两个级别。

四六级考425分左右是什么感受?

这些压线过的在心理上就会非常忐忑,因为现在的大学生竞争力很大,而自己的四六级成绩又刚好只是及格线,会不会影响自己以后的就业,因为自己是压线过的,总会有一种自卑心理。

四六级考424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用网络语来说就是:完了,芭比Q了,这一年白学了的体验。了解的人都知道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没有及格线的,但是一般来说,英语四六级考试只要过了425分就算是合格。

四级425分按百分制100%分制来换算一下相当于60分以上。四六级的分数并不是常说的百分制,而是标准分制。

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6分刚好通过,还是比较幸运的。大学英语四级一般来说及格线是“425分”,如果刚好考了425分也算过。其中满分是710分。

分以上是传说中的“六级及格线”,有非常多的院校都是按照这个分数线来定门槛的。对于六级及格线这个问题,其实是有很多争议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