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哪种四六级真题好

1、星火介绍:星火作为四六级的老品牌,市场占有率较高,口碑和质量也一直在线。

2、《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3、华研英语《四六级真题考试指南》它的优点是:它会把文章里重复出现的单词都单独标注出它的意思,文章里有很高大尚的句子会单独划线并添加翻译和点评,非常方便我们理解记忆。

大学英语四六级复习用什么资料好

1、真题 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2、大学生四六级需要词汇书、历年真题等资料。词汇书: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某个考试的词汇书或词汇app。

3、英语四级用什么资料最好介绍如下: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备考时间短,想要快速背完单词的朋友,选它!选它!选它!这本单词书非常有重点,整体是按真题考频划分的。

4、关于英语4级买什么资料书最好如下:华研英语《四级真题考试指南》优点:每篇真题文章中的高频词汇会单独标注出词义。个别比较fancy的词句会有画线点评,方便你重点记忆和体会了。

我想备考英语四级刷什么题比较好?要刷几年的

单词书推荐新东方的红皮,止于有序的还是乱序的要看你个人了,你可以去书单看看哪个更适合你你在买。

真题,刷最近几年的真题。英语四级考试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

单词。大学四级英语的词汇量大约是4000到5000,每天背单词,反复背。阅读。 平时制定好复习计划,每天都要做阅读理解,保持感觉很重要。遇到不会的单词,应该进行翻译,明白文章主旨。听力。

星火四级华研四级都可以啊 多练练真题,练的时候看着点时间,要在合适的时间做完,可以在网上查一下,听力的话没事可以下载个VOA慢速英语,文章简单,锻炼听力。

八年以内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可以买什么牌子的资料或真题?

1、大学生四六级需要词汇书、历年真题等资料。词汇书: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某个考试的词汇书或词汇app。

2、考英语四六级推荐的书有:《大学英语六级超详解真题》、《大学英语六级听力1000题》、《英语四级预测模拟试卷》等。

3、王长喜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听力》,江涛英语《大学英语六级710分考试——仔细阅读100篇》。真题是王道。

英语四六级学习资料推荐

1、真题 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2、大学生四六级需要词汇书、历年真题等资料。词汇书: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某个考试的词汇书或词汇app。

3、《四级词汇闪过》《六级词汇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和《六级词汇闪过》按照考频划分重点,把单词划分为高频词、中频词、低频词、偶考词、简单词、超纲词六个部分,个人认为只需把高频词、中频词和低频词背下来就可以了。

4、王长喜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听力》,江涛英语《大学英语六级710分考试——仔细阅读100篇》。真题是王道。

5、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备考时间短,想要快速背完单词的朋友,选它!选它!选它!这本单词书非常有重点,整体是按真题考频划分的。重要性越高的越排在最前面,能第一时间让你背到重点,不浪费时间。真题短语一起记。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