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四六级英语买什么资料

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四六级语法书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备考: 利用单词书每天背单词; 利用往年真题,定期刷题; 搭配英语语法书,提升自己的英语法。

考英语四六级的话可以买一本词汇书和一套真题加详解。词汇书。选词汇书的几个建议:标有“新大纲”,这样的词汇是更有针对性的;建议买乱序版的。按首字母从A到Z的顺序排版,容易记混;分频。

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备考时间短,想要快速背完单词的朋友,选它!选它!选它!这本单词书非常有重点,整体是按真题考频划分的。重要性越高的越排在最前面,能第一时间让你背到重点,不浪费时间。真题短语一起记。

四六级英语应该买哪个资料

1、真题 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是时下最好的真题资料,书中有6卷逐句精解+12卷四级真题+丰富的增值产品,这本书才二十多很实惠。巨微非常适合基础不好的人使用。用这本书记单词、夯实语法绝对不错。

2、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四六级语法书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备考: 利用单词书每天背单词; 利用往年真题,定期刷题; 搭配英语语法书,提升自己的英语法。

3、考英语四六级需要的资料又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工具有背单词的应用。 所需要的资料 (1)英语四级词汇书。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词汇书,基本分为两类,一是正序版的词汇书,另一种是倒序版的词汇书。

4、英语四级用什么资料最好介绍如下: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备考时间短,想要快速背完单词的朋友,选它!选它!选它!这本单词书非常有重点,整体是按真题考频划分的。

英语四六级资料推荐

《星火英语》。包含了真题、刷题卷、预测题、专项练习册,对真题的解析也很详细。《华研外语》。它的特色在于阅读解析中总结了一些高频词汇,解析很详细。

王长喜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听力》,江涛英语《大学英语六级710分考试——仔细阅读100篇》。真题是王道。

《四级词汇闪过》《六级词汇闪过》《四级词汇闪过》和《六级词汇闪过》按照考频划分重点,把单词划分为高频词、中频词、低频词、偶考词、简单词、超纲词六个部分,个人认为只需把高频词、中频词和低频词背下来就可以了。

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料:四六级真题、四六级词汇书、四六级语法书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备考: 利用单词书每天背单词; 利用往年真题,定期刷题; 搭配英语语法书,提升自己的英语法。

华研英语《四六级真题考试指南》它的优点是:它会把文章里重复出现的单词都单独标注出它的意思,文章里有很高大尚的句子会单独划线并添加翻译和点评,非常方便我们理解记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