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高考试卷袋

用塑料直尺神入试卷袋的袋舌底下,向封签和袋身黏合处发力,轻轻地挑开封签,即可拆开试卷袋。注意直尺一次伸入不要太多,多次重复操作,保证袋舌完整,以便考试结束后封存试卷。

高考试卷是拆封方法:先检查信封是否完整。高考信封的特殊之处,是他有两个舌头,一个舌头藏在里面,信封正面填写你的姓名、考试信息(仔细填写)。拆信封,从信封一侧将小刀插进去,切一个小口,避开里面那个舌头。

专业课试卷袋用小刀拆。在拆封时首先要检查信息是否正确。

用塑料直尺伸入试卷袋的袋舌底下,向封签和袋身黏合处发力,轻轻地挑开封签,即可拆开试卷袋。注意试卷袋的开口方向,轻轻地用小刀从一侧划开,太用力会割坏舌头。

准备工作 将试卷袋放在平整的桌面上,确保周围没有杂物,以免干扰操作。确保双手干燥,避免试卷袋受潮造成损坏。打开试卷袋 拿起试卷袋的一角,用力撕开试卷袋的塑料封口部分。

先让考生看一下试卷袋是密封完好的,让3个同学检查签字。

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1、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及考场规则如下: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配合四六级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如实填报健康情况。

2、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除听力考试外要经常巡视考场(听力考试时禁止走动),严格考试纪律,不得聊天、抽烟、离开考场、窜考场等。张贴门贴、桌贴。

3、考试注意事项:监考老师会在黑板上列出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不得携带手机等。这些注意事项是为了提醒考生遵守考试规定,以免影响考试进行。

4、考试听力是大题部分,备考期间一定要多练习听力部分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考试的时候有试卷发下来先看题,听力考试时如果有不会的先果断放弃,继续做下一题。写作部分也是拉分的主要部分,备考期间利用那些套用句式多写写作文。

5、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如实填报健康情况。

监考员如何拆双舌试卷袋

用塑料直尺伸入试卷袋的袋舌底下,向封签和袋身黏合处发力,轻轻地挑开封签,即可拆开试卷袋。注意试卷袋的开口方向,轻轻地用小刀从一侧划开,太用力会割坏舌头。

双舌试卷袋会在拆封口处标明此处为双舌。拆封时先用刀子在标线处划开一个小口,注意力度不要太大,从划开的小口处看看是否只划开了一层,然后把刀子从划口处伸进去割开就行了。

监考人员进入试场时带有直尺,就是拆试卷袋的工具。用塑料直尺神入试卷袋的袋舌底下,向封签和袋身黏合处发力,轻轻地挑开封签,即可拆开试卷袋。

向封签和袋身黏合处发力,轻轻地挑开封签,即可拆开试卷袋。注意直尺一次伸入不要太多,多次重复操作,保证袋舌完整,以便考试结束后封存试卷。试卷袋直接用小刀割开就行,答题卡袋要只割开外舌头,内舌头要保存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