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税务师有专业的要求吗

1、报考税务师没有专业的要求,非专业的人员也可以报考,只不过对应专业的人员报考税务师可以得到工作年限的宽限,非专业报考税务师所需要的工作年限会比专业报考的人员要多。

2、报名税务师考试对专业并没有要求,但是需要符合一定的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税务师报考条件要求考生是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也可以是其他学科门类,在符合了学历以及工作年限要求之后,就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3、报考税务师的条件是什么报考税务师的条件比较高,不但对学历专业有要求,对工作年限也要的限制,考生需要两个要求都同时满足,才可以报名考试。

...对税务方面比较感兴趣,想要考税务硕士专业研究生,请各位在读税务硕士...

若意欲从事税务方面的工作,读税务硕士不是必须的,会计硕士、法律硕士亦可。税务硕士就业面过于狭窄、全日制的大学不多、选择面少、而且入学要考数学,所以我推荐你读会计硕士。

税务局或者进律师的税务所(华税、金杜、君合等税务律所)从事相关工作。考取注册税务师CTA,从事税务审计,税务代理等工作。考取注册会计师,从事审计、税务、会计方面的咨询工作。

社科院税务硕士科目包括初试科目和复试科目,社科院税务硕士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税务专业硕士,初试的科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经济类综合能力》、《税务专业基础》。

一般来说税务专业考研考(025300)(专业学位)税务硕士比较好。985重点大学如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所有211财经类大学都是税务专业不错的读研学校。

(专业硕士)税务是经济学领域下的专业学位专业。税务硕士专业学位英文名称为“Master of Taxation”,简称MT。

目前由于国家对税务的严格管理,对税务人员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要求越来越,对于具有较职业素养的税务硕士需求比较大,此专业的就业前景比较广阔。其就业主要面向税务机关、企业、中介机构及司法部门等相关职业。

考研难度解析:税务硕士好考吗考哪些内容呢?

1、税务硕士:英语(比较厉害的学校考英语一,其他的考英语二)政治 数学(有学校招收税务硕士考的不是数三,考的是“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这个考的是:数学,逻辑,作文。

2、据教育网显示,税务考研即税务专业硕士的研究生考试,通常考《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经济类综合能力》、《税务专业基础》共四门科目。

3、考试内容 (一)税收学原理 税收的起源与发展 国家、财政与税收的产生;我国税收的起源与发展;西方税收的起源与发展。税收的涵义 国家的公共权力与税收;税收与剩余产品价值;税收的本质;税收的特征。

4、税务硕士:税收本质、税收职能、税收原则、税收负担、税收体系、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关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资源税、财产税、行为税、税收管理。

5、税务专硕考研考哪些科目如下:税务专硕考试科目为4门:101思想政治,204英语二,303数学三或369经济学联考,433税务专业基础。

报名税务师考试专业要求是什么?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7月10日,补报名时间为8月4日至8月14日;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19日。

税务师报名工作一般在每年的4月~6月左右进行,税务师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7月8日,补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6日,具体以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为准。

如果你不是这些相关专业的话,那么你需要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一年才可以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