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哪科最难考?考哪些内容?

1、根据之前的通过率,还有有关考生的调查发现,税务师考试科目的难度排名为:财务与会计是最难的科目,其次难的是涉税服务实务。第三个难度排名是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第四难的是税法二,最简单的考试科目是税法一。

2、税务师考试一共有5门科目,其中《涉税服务实务》是公认最难考的学科,主要考查了考生对于专业知识的运用,综合性和灵活性都很强。税务师考试哪科最难?根据过来人反映,税法一这一科,最容易掌握。

3、五门科目中难度偏大的科目分别是《涉税服务实务》和《财务与会计》。其中《财务与会计》考察范围广,但难度不深;《涉税服务实务》对实践性要求高,考生不仅需要掌握理论知识,还需要有实践能力。

税务师考试难度最大的科目是哪个

税务师考试的最难一门是财务会计。关于税务师各科目考试难度,据不少学员反馈,税务师考试80%难度在财务会计,10%难度在法律,剩下的税法12和实务三门占10%。

税务师考试最难的科目是《涉税服务实务》,这个科目的特点是:主观题比较多,且文字性表述内容较多,考生需要花大量时间去理解记忆。

根据考生反映的情况来看,税务师考试科目最难考的一科是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内容很灵活,需要掌握一定的会计基础,综合性很强。主要难在最后一道综合题上,考查形式比较新颖,需要考生全面掌握税法知识。

税务师哪一科最难

1、税务师考试的最难一门是财务会计。关于税务师各科目考试难度,据不少学员反馈,税务师考试80%难度在财务会计,10%难度在法律,剩下的税法12和实务三门占10%。

2、一般情况下,税务师考试难度最大的科目是《涉税服务实务》。税务师考试科目的难度排序为:《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税法二》>《税法一》,考生要根据考试科目的特点进行报考。

3、税务师的《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比较难,根据往年考生的反馈,税务师五科的难度排序由高到低分别是《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税法二》、《税法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