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报考科目怎么选?附搭配方案

1、税法一:80—90h,税法二:80—90h,涉税服务实务;80—100h,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20—140h,财务与会计130—150h。财务与会计这一科目大多数考生认为较难,需要花费较多的备考时间。

2、税务师考试科目的搭配方式一年备考两科科目组合方式选择:《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实务》。

3、怎么搭配?一年两科税法一+税法二或者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法税法二涉及的内容是税务师其他考试科目的基础,也为学好涉税服务实务提前做好准备。对于选择报考两科的考生而言,这种搭配方式最为推荐。

4、他们报考税务师考试,往往会选择三科搭配的方式。将税法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放在一起考,主要是因为这些科目知识点联系紧密。税法一和税法二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学习的时候应注重三者之间的异同点。

5、税务师报考三科建议: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理由:对于基础比较好的考生来说,他们报考税务师考试,往往会选择三科搭配的方式。将税法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放在一起考,主要是因为这些科目知识点联系紧密。

6、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如下: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的搭配需要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和职业发展方向进行选择,但一般建议搭配“财经法律”三个方面的科目。

税务师考试科目如何选择?附搭配建议

1、税务师科目搭配技巧报考两门的科目搭配:《税法(一)》+《税法(二)》。

2、税务师科目搭配方案一年报考两科,备考压力小搭配方案:税法一和税法二税法一和税法二考试难度相对小一些,这是税务师考试的核心课程,也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选择这两门科目一起报考,通过考试几率大。

3、下面深空网推荐几种一年三科的科目搭配方案给大家,值得考生们参考。税务师一年三科搭配建议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常见的报考方式是第一年选择三税,三税联系密切。

4、税务师考试如何搭配科目税务师考试一般建议一年同时报考两科、三科或者四科。

5、税务师考试各科学习建议税法一主要考察体现税法基础知识点的税法基本原则,重点放在增值税、消费税、资源税以及营业税等章节在五门考试科目中难度较小,建议该科目总时间学习在100个小时以上。

税务师报考建议,科目怎么选择?

1、税务师报名可以根据难易搭配进行科目报考。考生可以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一起报考,这三门考试内容联系性较强,而且《税法一》和《税法二》是考试难度较低,便于考生通过考试。

2、所以对于仅有工作需求或者单纯为了增加财税相关技能的考生来说,建议优先选择个别科目报考。

3、税务师考试可以先选择《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进行报考。这三门考试科目联系紧密,考试内容也有一定的关联。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