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证书取得后薪资怎么样?能从事哪些工作?

1、税务师事务所2022年考下税务师证书,可以到税务师事务所或者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税务代理、税务顾问、税务咨询及纳税规划等工作。咨询公司很多咨询公司招聘税务人才时,都将“持有税务师证书”作为优先录用条件。

2、税务师就业前景广阔,取得证书后可以考虑往国内大中型企业、税务师事务所从事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工作,薪资方面,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持证人士年薪可到30~60w元。

3、你可以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纳税筹划、税务咨询、税务代理等工作。国有大中型企业找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多数国有企业税务类岗位都会注明“获得税务师资格者优先录取”的字眼。

4、教育机构从事讲师工作如果你对教师行业感兴趣,拿到税务师证书后可以去教育机构从事讲师工作,也能去高校任职税务教师。

5、税务师还可以去考公务员,通过后是有机会进入到税务部门担任相关税务方面的工作的。这是一条比较好的出路,工作稳定,福利待遇也好。税务师薪资水平怎么样?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拿到税务师证书的小伙伴,前途一片光明。

拿到税务师证书后有哪些就业选择?其含金量怎么样?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是比较高的,其就业发展方向一般有税务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咨询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税务机关等,选择多,发展空间广阔。

就业选择多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得人,可以选择去税务师或者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纳税筹划、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工作,在事务所能够快速积累行业经验。

税务师的就业选择主要有以下两个方向,大家可以参考:税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非常需要专业素质高的人才,而税务师持证者自然会受到欢迎。

税务师证书具备高含金量:我国税务师人才缺口大,对于税务师持证者而言,更具职场竞争力。更多的就业选择:拿到税务师证书,也就意味着更多就业方向可选择。凡是企业、产业都会涉及到税务事务。

证书含金量高近年来,随着国家在税务体制上不断优化和改革,也带动了相关企业的税务业务有所发展,从事使得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有所提高。

税务师证书申领规定是什么?拿到证书后怎么注册?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今年税务师证书申领,采取的是网上申领的方式,对于5年时间里内,已经取得税务师各科成绩合格的考生,都可以在网上申请领取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税务师姓名或者身份证、护照等本人的身份证件信息发生变更;税务师的登记类型发生变更;税务师所在的税务师事务所发生变更;所在地方的税协有发生变更的;中税协或者是地方税协规定的其他情形。

流程方面,申领平台同样也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考生只需要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s://ksbm.ecctaa.com,输入用户名及登录密码即可。

关于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后,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全科合格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

税务师证书申请首先要在5年内通过税务师5科考试,通过后可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点击“证书中心”栏目即可进行证书的申领。

税务师的薪资待遇怎么样?考下后能去往哪些工作岗位?

1、可以去往税务师事务所、地税、国税、金融机构一类的单位都是可以的,而且税务师证书对于企业单位和公务员的评职称是非常有帮助的。

2、税务师就业前景广阔,取得证书后可以考虑往国内大中型企业、税务师事务所从事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工作,薪资方面,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持证人士年薪可到30~60w元。

3、薪资待遇如何?税务师就业方向介绍税务师事务所工作目前税务师事务所的人才需求量大来,税务师持证者可以去税务师事务所应聘税务相关岗位。

中级会计师考试第一年只备考两科怎么搭配?

1、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这个科目搭配适合有会计基础的考生,或者学习能力较强的考生。因为中级会计实务历来都是最难的一门学科,每年败在这个科目上的考生也是茫茫多。

2、一年报考两门: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中级会计师一年报考两门科目,建议考生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这一搭配方案。选择将难度最大的中级会计实务放在第一年考,可以减轻考生压力。并且经济法这一科目相对容易掌握。

3、从历年考试情况来看,很多考生都会采用这种搭配方案进行报考。搭配方案《财务管理》+《经济法》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里,《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可是难度最低的两个科目,适合于没有任何会计基础的人士进行报考。

4、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应在连续两年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5、中级会计科目搭配建议实务+财管适合基础较好、时间较多的考生。两门科目难度较大,但都以理解和操练为主,建议考生以6:4的时间分配给两科。

税务师的含金量怎么样?取消注册两字后,证书还值钱吗?

注册税务师考试被取消,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还有存在价值,仍可以证明能力。2014年7月,国务院取消了注册税务师职业资格许可,所以注册税务师更名为税务师,更名后,税务师仍属于国家职业资格。

注册税务师更名为税务师,仍属于国家职业资格,所以含金量并没有下降。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的发展方向,就业范围不一样,所以没办法比较出来哪个更实用。

税务师含金量怎么样?自2014年税务师拿掉“注册”两字后,有一些人就开始不看好税务师的发展前景。

含金量高的。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第51项,涉税业务签字权,税务师月薪10000-20000,税务总监年薪40-100万,中级职称以上级别资格,积分落户加分项目,设立税务师事务所必要条件,选拔优秀税务干部的优先条件。

我们来看看吧。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不高?早前,对于税务师的认知有很多人并不太了解,甚至一直都不看好税务师行业的前景,一直会觉得取得税务师证书后作用性不大。

税务师就是从事税务代理的专门人员,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税务师要比注册会计师更加专业。同时税务师还是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官方认可签字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