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跟注册会计师哪个难度大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对比注册会计师更难。从考试通过率来看,税务师历年平均通过率大概保持在40%左右,注册会计师整体的通过率大约在20%左右。

注册会计师更难。根据考试情况来看,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相比,注册会计师会难于税务师,主要体现在注册会计师的考试科目更多,成绩有效期相对来说更短。

税务师跟注会相比,是注会考试比较难,毕竟注会考试分成了两个阶段,考生需要经过漫长的备考才能真正通过注会考试,而且注会考试中主观题的数量也比税务师的要多,相对来说比较难拿分。

注会的难度比税务师大,注册会计师分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专业阶段共6科,在5年内通过所有科目后有资格参加综合阶段考试。而税务师没有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之分,考试科目共5科,只要5年内通过全部科目,就可获得税务师证书。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哪个难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对比注册会计师更难。从考试通过率来看,税务师历年平均通过率大概保持在40%左右,注册会计师整体的通过率大约在20%左右。

注册会计师考试和税务师考试相比,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更大。

注册会计师难。税务师考试一共五科,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就要六科,除非你有大把的时间,否则一定不要一次性报考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全科。

考注册会计师更难。注册会计师考试有7门考试科目,且每门科目涉及的考试内容都非常广泛。税务师考试只有5门考试科目,考试内容主要都是围绕税法进行考察。

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相比,注册会计师难一些。难度主要体现在注册会计师的考试科目更多,成绩有效期短。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哪个难一些

1、注册会计师考试和税务师考试相比,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更大。

2、考注册会计师更难。注册会计师考试有7门考试科目,且每门科目涉及的考试内容都非常广泛。税务师考试只有5门考试科目,考试内容主要都是围绕税法进行考察。

3、注册会计师难。税务师考试一共五科,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就要六科,除非你有大把的时间,否则一定不要一次性报考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全科。

税务师及注册会计师哪个难考

1、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对比注册会计师更难。从考试通过率来看,税务师历年平均通过率大概保持在40%左右,注册会计师整体的通过率大约在20%左右。

2、注册会计师与税务师相比,税务师容易考一点。根据往年的考试情况来看,注册会计师是难于税务师的。考试科目数量比税务师要多,而且从含金量和市场上的认可度来讲,注册会计师的认可度要高于税务师,所以其难度也会比税务师难。

3、注会考试较难,虽然税务师和注会考试年限都是五年,但是注会的考试科目要比税务师多,而且注会考试还分为了两个阶段,注会要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的考试,再通过综合阶段的考试才可以拿证,而税务师在五年内通过考试就能拿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