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过了的科目可以再考吗

“注册税务师”现在已经更名为“税务师”考试了。要求是五年内考完五个科目即可。过期的重新再考。

可以的 成绩会被刷新,如果你第一次考试的科目觉得考分低了,今后想让自己的成绩单好看些,是可以重新考试的。第二年报名的时候重新考一遍,刷新成绩,最后会以你考试最高的那个为准。

即在连续5年内通过全部5科即可。注册税务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从事税务代理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注册税务师简称CTA(Certified Tax Agents)是中国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

如果第一年通过的考试,连续五年还没有考完剩下的科目,那么第一年通过的科目就会作废,需要重新再考,直至5年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为止。税务师考试简介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

税务师考试周期是几年?

1、税务师需要在5年内通过考试,即考生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考过全部科目,就可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科目的考试。

2、税务师考试需要在5年内考完,其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也就是说,考生需要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其余科目的考试。

3、税务师考试几年能考完?依照中税协的规定,税务师资格证考试的考试周期为5年,即考生们要在连续的5年内通过5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的资格证。

4、该考试实行的是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制度,要求考生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之内,参加全部科目考试并且成绩合格,才可以拿到税务师资质证书。

税务师报名条件及考试时间

1、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8日10:00至7月10日17:00,考试时间是2023年11月18日至19日。下面将从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和考试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描述,并拓展相关知识。

2、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7月10日,补报名时间为8月4日至8月14日;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19日。

3、税务师报名时间为5月至7月,考试时间:11月18日、19日。税务师是国家设立的职业资格制度,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

4、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5、年初级税务师报考时间为:2023年5月至7月。初级税务师的报考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中国公民,只要是符合以下的任何一个条件,都可以参加税务师的考试。

6、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10:00至7月10日17:00;补报名时间:2023年8月4日10:00至8月14日17:00。

税务师合格成绩有效期是几年?多少分及格?

1、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5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五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要求考生在连续五年内通过所有考试科目,成绩合格者方可获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2、税务师合格成绩有效期是5年,也就是说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人员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3、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5年。即考生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5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就可以获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返回
顶部